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派对小礼服时尚款式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 08: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又到了热情似火的盛夏,Party自然成了社交的主题,派对动物们准备好了吗?小礼服绝对是这个时候不可或缺的单品。在这个二十年代风格复辟的一季,设计师们运用许多纸醉金迷的晚装元素,将装饰主义发挥至极。打造性感女人的动感流苏、优雅小姐的大面积蕾丝、度假感十足的海洋印花等保证存在感的同时,也能适合不同场地的派对。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场华美的礼服风暴!

  <b>宝石、珠钉镶嵌礼服 随身携带的华丽珠宝</b>   宝石、珠钉镶嵌礼服 随身携带的华丽珠宝
品牌推荐品牌推荐

  一点珠钉、宝石元素就能让礼服变得无比奢华。Chanel、Dolce & Gabbana等品牌让宝石上“身”成为本季时髦的穿法。无论是夸张的大面积镶嵌,还是点到为止的细节处刺绣,都是你在派对上高贵迷人的保证,想要哪款就取决于你是什么样的时髦女人了。

  Peter Pilotto约RMB 24500   Peter Pilotto约RMB 24500

  宝石、珠片幻化为一朵朵绚烂的彩色花朵,在身边围绕蔓延。

  Tips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服装上的宝石、珠钉精致闪耀,配饰就可以从简一些。蛇纹鞋、麂皮手拿包、箱型外套都是复古优雅大女人的必备单品。

  <b>举手投足间肆意摆动的密致流苏</b>   举手投足间肆意摆动的密致流苏

  动感十足的流苏也是纸醉金迷的二十年代元素之一,如果你在派对上热舞,那就尽情选择这一款吧。垂感十足的流苏在行走间肆意摆动,想不成为party queen都难!层叠的密致细长流苏、拼色流苏都是本季的大热,如果想最耀眼, Gucci的光感流苏礼服最契合!

  Gucci 约RMB 67500   Gucci 约RMB 67500

  气场十足的黑金色与动感的闪亮材质搭配,立即打造出夏日时髦的party queen look。

  Tip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感的流苏礼服不需要夸张繁复的配件。手包、鞋履简约廓型中又不乏蛇纹、金属等时髦细节。项圈耳环、猫眼镜都是极为女性化的点睛之笔。

  <b>白色、奶油色让羽毛更加轻盈 适合春夏</b>   白色、奶油色让羽毛更加轻盈 适合春夏
品牌推荐品牌推荐

  想必没有什么比羽毛元素更吸睛浮夸吧,二十年代风潮回归的一季怎么能少得了它!如果你还在迷恋那些沉重的黑色羽毛那就太out了,少女风格大肆来袭的一季,奶油色、白色才是正确的选择,轻盈的颜色不会让人感觉太heavy,与芭蕾舞衣廓型、斜肩、baby doll dress等款式融合,即刻让你变得青春又优雅。

  Matthew Williamson   Matthew Williamson

  约RMB 48000

  斜肩、褶皱、羽毛与白色组合,集结了一切梦幻的元素,让你重回少女般甜美优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