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如何轻松驾驭印花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53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你爱时尚,那你一定会说本季宠儿非“印花”莫属,但请不要告诉我你了解印花,因为印花实在是让中国人几度欢喜几度忧、又爱又恨的时尚元素。对于五官扁平、身材扁平、气质也“扁平”的中国人来讲,一旦选择不慎便会迎来“村姑”、“暴发户”的恶评。但是印花也不是不能驾驭,要知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文/秋雯

决战印花季决战印花季

  一、印花装,想说爱你不容易

  1、郭德纲:“爱印花不得,都是气质惹的祸”

  郭德纲爱印花已经是圈内不争的事实,还记得大S的婚礼么?他戴着黑墨镜挺着大肚腩,身着纪梵希(微博)的印花豹纹衬衫,着实引爆众人眼球,只是这番形象怎么也和性感的豹纹联系不起来。

郭德纲穿着纪梵希2011春夏款豹纹衬衫出席大s婚礼郭德纲穿着纪梵希2011春夏款豹纹衬衫出席大s婚礼

  再看看这幅对比图,一边是膀大腰圆、“胸肌”突出、热爱“吃大蒜”的纲爷,一边是T台上搭配花哨、身材高挑的英俊男模,强烈对比之下,引发网友一片热议。有人认为“郭大爷怎么穿也还是民营暴发户形象”,有人却认为“明显把只知道穿Armani的上海模子周立波比下去了”。

郭德纲穿着纪梵希印花衬衫参加节目录制郭德纲穿着纪梵希印花衬衫参加节目录制

  结论:

  穿中国人自己的印花,从了解自身气质做起!

  2、众女星,要勇于和艳色印花说“NO”!

T台精彩印花展示T台精彩印花展示

  以上的印花装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谁不为那一促明艳的撞色而心动?当一朵朵大花绽放身形,有没有油然升起一股“巨星”范儿?可是中国人,那样想你就错了,不是所有的印花都适合中国人。先来看看这些失败的印花装扮案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