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小长假出行至型至款装备手册 打造王牌气场(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7:57 新浪尚品 微博

  包袋篇

ILLICO Box及Evercalf小牛皮迷你袋ILLICO Box及Evercalf小牛皮迷你袋

  用上男装 Sac á depêches的扣子,这款迷你袋尽显都市感觉。袋面的弧线、双倍擦亮的皮带、标牌及吊饰,全以对比的深沉色调,尽显手工艺术。

TOD’S浅棕色拉杆旅行皮箱TOD’S浅棕色拉杆旅行皮箱

  专门为出行而设计的一款大号旅行箱,同色滚边和考究的车缝线配以简单大方的设计,兼顾实用性的同时却不忘保持优雅。

CONSTANCE TEAMSwift小牛皮手袋CONSTANCE TEAMSwift小牛皮手袋

  这款经典的手袋重新用上亮漆扣子。亮漆用上漂亮的深色调,与衬里互相呼应。

ChanelChanel

  Chanel 推出的boy 手袋沿袭了一贯的优雅感觉,简洁的线条与泛黄的金属链条多了几分复古的男孩子气。

DOUBLE SENS Sikkim小牛皮手袋DOUBLE SENS Sikkim小牛皮手袋

  DOUBLE SENS Sikkim小牛皮手袋

  这两款 Double sens手袋以Sikkim小牛皮制造,细致、柔软及轻盈:

  尺寸36,全新版本,细小的双面购物袋配上低调颜色;

  尺寸45,配上dip-dye浸染颜色及Rocabar图案,尽显仿古风格。

TOD'S推出经典作品D Bag LuxuryTOD'S推出经典作品D Bag Luxury

  TOD'S推出经典作品D Bag Luxury

  极致奢华的顶级牛皮制造,以Nappa小羊皮衬里。 D Bag 由TOD'S手工艺大师精心制作,不但质感细腻,而且制作手法创新亦不失传承,搭配矢车菊蓝及樱桃红等高贵的珍稀色调,优雅并充盈浓郁的时尚风格,打造“意大利制造”的顶级奢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