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小长假出行至型至款装备手册 打造王牌气场(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7:57 新浪尚品 微博

  裤装篇

  <b>背带裤回潮</b>背带裤回潮

  款式特点:粗织花呢、纹路清晰有颗粒感、中性背带设计、复古斜插兜

  优势分析:背带设计让裤腿呈立体悬垂状,及踝小萝卜裤脚修饰小腿线条

  搭配心经:女福尔摩斯又回来了,复古的绅士背带式裤装也能勾勒出姑娘们的婀娜曲线。用华丽丽的金丝上衣与中性的粗花呢对撞,女人专属的性感与帅气就在一瞬间同时迸发。

  <b>亮色皮质登场</b>  亮色皮质登场

  款式特点:紧致裹身、色彩明艳、及踝收腿设计,光滑无后兜

  优势分析:明艳色彩打破沉闷、无后兜设计让臀部曲线挺翘、适宜纤瘦腿型穿着

  搭配心经:红与黑的经典,紧俏与适度裸露的呼应。上半身的立体剪裁拼接,下半身简洁的无缝无兜设计。A字腰身搭配I字曲线,有谁能抗拒得了这般撩人姿态。

  <b>用灯笼裤拗造型</b>用灯笼裤拗造型

  款式特点:重磅纱织面料垂顺、超宽大灯笼收口裤腿、多处自然压褶、超高腰

  优势分析:拉伸下半身比例、修饰不完美腿型、高腰设计让腰曲线更完美

  搭配心经:这种不挑腿型的裤装完全不能抗拒,华丽的紫罗兰配合精致的高腰压褶,裤脚处收口恰好接合高帮短靴。裸色的真丝上衣与鞋子完美呼应,当然不要忘记了用BLING BLING的配饰来增加气场。

  <b>连体工装中性风</b>连体工装中性风

  款式特点:牛仔裤一体式、飞肩袖笼、自然舒适随性

  优势分析:一体式免去搭配烦恼、适合所有体型穿着、中性工装风略带性感元素

  搭配心经:粉刷女郎也爱工装裤,一件式连体设计省去了上下身搭配的小烦恼。只用一件亮绿色的T来打底和打破色彩平衡,记得一定要挽起裤脚和让衣领自然竖立。要中性就来得轰轰烈烈又惹人注目。

  衬衫篇

 复古圆领衬衫 演绎50年代优雅 复古圆领衬衫 演绎50年代优雅

  四五十年代风格是今年秀场上的主题,如果想化身优雅的复古女郎,圆领衬衫绝对是你的好拍档。圆领的设计与明艳的色彩相得益彰,也多了几分女性化的学院感觉,但只适合脖子纤长的女孩们。

格子衬衫 潮流款式易搭配格子衬衫 潮流款式易搭配

  格子在本季的秀场上风生水起,无论是苏格兰格、维希格还是千鸟格都是今年秋冬必备的元素。一件格子衬衫能让你有充满男孩子气的时髦感觉,而且什么身形的女孩都适合这样的款式。

材质新颖的皮衬衫酷感十足材质新颖的皮衬衫酷感十足

  轻薄的皮质在春夏就是富有特色的流行点,而到了秋冬,原本少见的皮质衬衫也变得多了起来。如果你是不喜欢繁琐层次的人,在秋季一件这样的衬衫就足以保暖,适合各种身形的女孩。

传统的丝质衬衫领讲究与衣服不同颜色传统的丝质衬衫领讲究与衣服不同颜色

  怎样能让简单的传统丝质小尖领衬衫变得时髦起来呢?本季的设计师将领口甚至袖口变成与衣服本身不同的颜色。有相容的同色系,也有冲突的撞色,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基本的衬衫款式适合各种身形的女孩,不同色的领子更能吸引视觉焦点,强烈推荐给丰满的姑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