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小长假出行至型至款装备手册 打造王牌气场(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7:57 新浪尚品 微博

  裙装篇

各品牌纷纷推出亮色漆皮裙各品牌纷纷推出亮色漆皮裙

  如果你还在追求普通的黑色皮裙,那真的是not fashion。漆皮款式在本季杀出一条血路,像Marc Jacobs、Gucci、Givenchy 等品牌都纷纷推出。富有光泽感的款式一定让你气场十足,适合苗条的女孩。

天鹅绒质地的一步裙更加贴合身形天鹅绒质地的一步裙更加贴合身形

  跟一些粗呢的款式相比,本季天鹅绒质地的一步裙更加贴合身形,看上去让你的双腿更加显瘦,绒面的光泽也能让裙子显得更加高级华贵。这种款式适合各式身形的女孩穿着。

格纹款式的修身功能在于细节的褶皱设计格纹款式的修身功能在于细节的褶皱设计

  格纹这种在本季红得风生水起的元素自然不用多说。与开叉设计、贴身面料不同的是,格纹款式的修身功能在于细节的褶皱设计。褶皱能很好地转移视觉焦点,所以双腿略微丰满的姑娘也能hold住!

前开叉的设计让裙装变得性感撩人前开叉的设计让裙装变得性感撩人

  这种前开叉的款式绝对是OL的福音,让你拥有优雅廓形的同时,又能轻松move。改良的设计也让这种一步裙适用于更多场合,不再拘泥于办公室。较为丰满的姑娘也能驾驭这样的款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