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同风格的西装各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7:5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tips

  富有层次的街头感look是搭配的关键点,这也正是Dsquared2品牌的精髓所在,特别美式的风格。白色衬衫、boyfriend牛仔裤、系带短靴、雷朋蛤蟆镜、棒球帽都是match开摆西装的单品。

Jean Paul GaultierJean Paul Gaultier

  温暖毛呢款让你变身优雅小姐

  到了秋冬,呢子的单品也自然变得多起来,柔软的材质穿上去特别舒适温暖,也能让优雅感觉加分不少。今年的呢子西装也十分精彩,不论是人字纹图案、质地柔软的斜纹,还是密集的小格子图案都值得尝试!

毛呢款西装毛呢款西装

  特别推荐

  打开的下摆match到今年的流行重点,袖子与排扣的拼接细节让单品变得更有设计感,十分复古。

打开式的下摆是今年的流行亮点打开式的下摆是今年的流行亮点

  tips

  优雅的毛呢款式当然适合淑媛气质的女生穿着,修饰身形的铅笔裙、富有光泽感的真丝blouse、镂空缎面高跟鞋、链条小包都是很好的搭配拍档。

Yves Saint LaurentYves Saint Laurent

  诙谐有趣的格子西装是最百搭的款式

  格子图案在秋冬红的程度相信不用过多赘述,有了这种元素的加入,给容易让人感觉正式的西装单品平添了几分轻松趣味,也富有英伦学院感觉。以红色为主的拼色款式是你最值得尝试的!

格子西装显出英伦范儿格子西装显出英伦范儿

  特别推荐

  由大面积红色拼接的格纹是今年的流行重点,英伦学院的感觉最适合在秋日表达。

大面积红色拼接的格纹是今年的流行重点大面积红色拼接的格纹是今年的流行重点

  tips

  如果想很好地营造英伦学院风格,款式简约的圆领衬衫、复古的背带裤、牛津鞋、斜挎书包以及鸭舌帽就是本季你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