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秋季女士率性西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7:5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tips

  用简单的西装裤和皮鞋来搭配自然没有问题。这种剪裁简单廓型宽大的boy friend西装款式也适合营造一个文艺的look,用棒针镂空毛衣、细腰带、百褶薄纱长裙、牛津鞋就能化身一个时髦文艺的女学究。

MoschinoMoschino

  硬朗的军装款式讲究的是细节的宫廷感觉

  军装从来都是设计师们不断的设计灵感,金属双排扣、华丽肩章、军绿色被大量运用到单品中,你可以在Louis Vuitton、Moschino的秀场上找到答案。今年军装特别的是加入了富有宫廷感的细节元素,一些精致的巴洛克刺绣、链条装饰都让帅气的风格更加高级。

硬朗的军装款式硬朗的军装款式

  特别推荐

  宽松的军装风格西装十分帅气,袖口的精致金色线条则为单品带来了本季至in的宫廷感觉。

军装系列西服款式集合军装系列西服款式集合

  tips

  一个戏剧性的军装look当然是这种西装的最佳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长筒靴、军帽都是建立风格的功臣。如果觉得风格过于硬朗,富有宫廷感的荷叶边衬衫、波点衬衫、漆皮手袋的加入则能让整体看起来协调有趣。

T台上的西装时尚T台上的西装时尚

  改头换面的燕尾服西装是帅气姑娘们的不二选择

  往两侧打开的方摆或圆摆原本是马甲与燕尾服的设计元素,运用到西装上,打破了原本正统西装的严肃正式,更加具有个性和帅气的街头感觉,材质也比正统西装柔软轻薄,便于运动。

燕尾服西装彰显帅气燕尾服西装彰显帅气

  特别推荐

  大开的西装圆摆原本是燕尾服的设计元素,被运用到女士休闲西装上来,不仅富有宫廷感,也增添了儒雅知性的气质。

燕尾服西装各领风骚燕尾服西装各领风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