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变身潇洒女郎 时髦西装帅气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 07:5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硬朗的中性风潮在本季的秀场上随处可见,西装外套当然是演绎风格的最佳单品,可以为女孩的“潇洒”气质加分不少。与春夏多白色、艳彩、轻质丹宁布的情况不同,这一季深沉的颜色占领着主导地位,在材质上,奢华的绒面、温暖优雅的呢子面料才是至in之选。现在就让我们一起体验这股强烈的潇洒风潮吧!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亮晶晶的法兰绒是奢华一族的最爱

  绒面的单品是今年秋冬时装周中亮眼的元素之一。当西装遇到这种富有光泽感的材质,帅气中性的感觉中更增添几分高雅。柔软不会过于硬挺,触感颇佳的同时也便于运动。什么样身形的女孩都能驾驭。

绒面西装绒面西装

  特别推荐

  颜色黑白、廓型简约的款式最易于搭配,拼接在袖口和领口的精致蕾丝细节,让硬朗的西装外套更加女性化。

轮廓简约款式最易搭配轮廓简约款式最易搭配

  tips

  奢华高级的绒面西装非常适合在工作场合穿着,所以打造一身气场OL look绝对错不了!像T台图这样的垂感阔腿裤、及膝一步裙、复古尖头高跟鞋、翻盖手提包都是不错的选择。

TibiTibi

  细长的青果领西装透露着文艺的男孩子气

本季流行细长的青果领本季流行细长的青果领

  与以往平驳领、戗驳领居多的情况不同,细长的青果领(学名连衣翻驳领)在本季的秀场上随处可见。这种领子看起来不会正式死板,显得十分随意。当简约的男性化剪裁西装款式与细长的领子邂逅,奇妙的文艺感觉油然而生。

  特别推荐

  简约的廓型帅气十足,领部的金色镶边充满奢华的复古感觉。

镶边更显复古气质镶边更显复古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