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价格不断上涨,去香港买表还划算吗?能否听导游介绍?哪些表行能够确保品质。新浪尚品推出国庆长假香港购表十问十答,帮你买到心仪手表。[经验分享]

小贴士

港币汇率:1 港元 = 0.8202 人民币 请依据当日汇率为准。

付款:银联卡在港使用已比较方便,品牌专卖店可以直接刷银联卡,但二手表店或古董表店通常需取现付款。

语言:港各大表行职员基本都会讲普通话,地铁系统也有普通话报站。

交通:港岛内活动基本可用5港币解决;如果跨海去九龙,至少要9港币。

经典款推荐

男表方面劳力士多款腕表都值得尝试,例如劳力士绿金、万国达文西系列、积家超薄腕表,如果你觉得不具有突破行,那么艾美、真力时兼备专业性和艺术性的的腕表也值得参考。

女表方面也有不少选择,如果你首次去香港,例如卡地亚蓝气球、欧米茄星座系列一定是首选,当然如果已经有了上述腕表,可以试试伯爵、香奈儿J12、积家超薄、甚至百达翡丽女表也可以作为参考。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