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金领10万左右预算选购腕表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7:26 时装男士

  作为一个职场中的金领,戴不戴表,戴什么表已经不是个人喜好的简单选择了。在社交场合中,一张名片仅仅是开始,你的着装风格、你的学识品位,甚至单单你的手表都是你“最真实的名片”。

  金领社交之手表法则

  作为一个职场中的金领,戴不戴表,戴什么表已经不是个人喜好的简单选择了。在社交场合中,一张名片仅仅是开始,你的着装风格、你的学识品位,甚至单单你的手表都是你“最真实的名片”。10-30万元的购表预算,以金领们的薪资水平来说甚为合理,但想买到一只既符合身份又避免“仅仅是个名牌”的称心之物却很不容易。以下,本刊摒弃了传统的商务正装表、运动表、晚装表等分类方式,我们从更加人性化的角度为你带来金领购表三重奏,相信可以引领金领突破上述桎梏,挖掘到最适合自己的腕表。

  一重奏:“金”表余温,交际王道

  不要认为戴一只金表很老土,身为金领,你自然知道“金”是一种珍贵、珍惜、珍视甚至真诚的形容,其实金表之“金”也符合这些属性。同时从理财观念来看,金表的保值和升值潜力都肯定比普通精钢材质腕表来得更大:因为市面上大多数精钢或更平民化的塑料、橡胶材质手表多为“大众消费路线”,属于各品牌的基本款或畅销款,而黄金作为一种“硬通货”,往往使用在高阶系列手表中;再者,为了与很多高档机芯、顶级制表工艺相匹配,黄金经常被使用在顶级手表中,或作为限量款式用材以示与普通手表的区别(诸如18K黄金、18K白金、18K玫瑰金等),这间接将“金表”与“好表”画上了约等号;而作为贵金属的代名词,由于早期历史上只有欧洲的王公贵族有权享用手表,而它们又是贵金属的拥趸,自然从那一时期流传下来的表款中数黄金材质数量最多,并常常有一些精彩的名人故事蕴含其中,这也是很多金领们特意去买一只金表,从而梦想成就一番属于自己的精彩传奇之意义。当然,你也应该很清楚,如今的金表在融入了不同设计元素后,能够展现出更加多姿的变幻魅力,适合商务场合中各式服装的搭配,它绝对是你职场道路上必备的一张身份牌。

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RMB 200000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 RMB 200000

  Historique 1955 超薄腕表,采用18K金材质,配置1003型号手动上弦机械机芯,该款机芯是目前为止全世界最薄的机芯,厚度仅有1.64毫米,铸有日内瓦印记。

Jaeger-LeCoultre积家 Master Memovox响闹腕表 RMB 180000Jaeger-LeCoultre积家 Master Memovox响闹腕表 RMB 180000

  这款表采用18K玫瑰金材质,典雅精致的设计透露出一丝贵族气质。表壳直径40毫米,搭配弧度优美的表耳,线条流畅无比。表面6、9、12三个数字造型,搭配3时位置的日历窗口,组成生趣盎然的和谐盘面。

   这是一只极致华贵的金表,其设计灵感取材自飞行计时仪器的BR01系列新作,保留原有的46毫米和四颗螺丝表壳设计,让人联想起机舱仪表板的造型;玫瑰金表壳与饰以“巴黎钉饰纹”的金表盘、金数字时标和指针完美相衬。优质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显示精确无误;加上简易拆除表带设计,随时变身为陀表或小型座枱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