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艇展 国产游艇叫板洋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9:09 新浪尚品

国产红双喜游艇占据游艇展显要位置
国产红双喜游艇占据游艇展显要位置

姗姗来迟的国产游艇Sease 53,售价780万人民币
姗姗来迟的国产游艇Sease 53,售价780万人民币

停靠在上海亚廷游艇会码头的国产扬帆16米休闲游艇
停靠在上海亚廷游艇会码头的国产扬帆16米休闲游艇

  编者按:在绚目的豪华游艇帝国中,你是否始终心存遗憾,不为别的,只是在欣赏这满园春色的同时,总不免为国产游艇的境遇扼腕叹息,难道国内的品牌就没有办法脱颖而出?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吧,明天他们会令世界瞩目。

  本届上海游艇展与往年洋游艇占据大半江山的局面不同,今年,一些国产游艇高调登场,叫板洋游艇。尽管金融危机当前,开展前,已有2艘游艇被抢先买走。

  今年的游艇展首次在黄浦江畔开辟了水上展区,6艘船依次停泊在黄浦江畔。据主办方透露,原本参展的应该是8艘游艇,它们分别是Sunseeker、Azimut、Pershing(博星)、扬帆(国产艇)、两艘德国巴伐利亚艇和两艘金海湾。开展前,两艘金海湾被国内企业抢订,因此不能前来参展。据透露,每艘金海湾的售价为含税385万元。而参展水上展区的游艇中,其中的Azimut早已被私人买家买走。

  有趣的是,笔者现场了解到,洋游艇的展商普遍不愿透露游艇的身价,而本土游艇则多愿意大方将价格贴出来。业内人士分析说,这可能是因为金融危机,导致外币对人民币汇率发生变化引起的。

  国内游艇品牌

  上海红双喜:超凡的力量和速度

  高起点、高水准地开发和生产适合世界游艇市场的产品,使得上海红双喜游艇有限公司在建六年来,市场占有率、产品美誉度得到不断提升。公司集设计、建造、营销为一体,能开发制造各种规格的豪华玻璃钢游艇。出口游艇获英国、法国、意大利等船级社认证和规定的CE认证,尤其是通过国际竞标获得了为英国CV公司建造10艘参加环球航行比赛用帆船,用过得硬的质量将“中国制造”送到了最前卫的欧洲、美洲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将“DHS”品牌烙在了欧美人独霸的游艇市场上。

  常州玻璃钢:市场需求就是方向,用户满意就是质量

  常州玻璃钢造船厂是我国玻璃钢造船业中建厂最早、规模最大、专业技术力量最强的,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唯一指定生产玻璃钢边防巡逻艇的单位,是防汛抗洪使用的快艇、冲锋舟及指挥艇的重要生产基地。1979年试制成功我国第一艘耐火型全封闭救生艇,填补国内空白,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企业坚持“市场需求就是方向,用户满意就是质量”的指导方针,从小船发展到大船,从内河走向大海,从国内市场打入国际市场。

  无锡东方:风格独特 典雅神奇

  无锡东方高速艇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于 1985 年创办的股份制科技企业,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致力于发展我国玻璃钢船艇、中高档游艇、新型水上游乐装备及其它玻璃钢制品,是国内玻璃钢船艇首要企业之一。公司以技术创新引领市场,开发主产的东方系列快艇、游艇五十多种型号,并以每年近 10 个新品的研发速度不断推陈出新,近几年研发的游艇俱乐部码头产品也在各地得到广泛应用。

  厦门瀚盛:诚信创新、打造完美

  厦门瀚盛游艇有限公司目前是中国帆船游艇及赛艇的最大生产商,是美国著名豪华帆船游艇品牌“Stevens Custom yachts”、“Passport yachts”、“Outbound yachts”的独家O.E.M生产伙伴,并拥有飞虎系列赛船、驰骋系列豪华游艇及纵横系列豪华休闲帆船等自主品牌的产品。2006年4月搬至海沧排头新厂,厂区占地面积近4万平方米,并配备游艇下水专用码头,自动升降下水码头,船艇生产制造厂房建筑面积共11696平方米可以满足十艘80尺以上的船艇同时生产以及多艘船只下水的需要。

  珠海太阳鸟:面向太阳 我将飞翔

  太阳鸟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三年,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全力推动中国新型船艇制造业为使命,充分引进与吸收国际先进的FRP工艺技术,运用“标准化、系列化、批量化、大工业化”的发展模式,秉承“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核心理念,以“打造中国船艇第一品牌”为目标,为我国高性能新型船艇的发展作出贡献。公司致力开发与生产物美价廉的高性能复合材料船艇,为人们的水上活动提供高质量服务。企业坚信,只要能梦想,我们就会实现。

  广东宝达:创新设计  卓越性能

  佛山市宝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它是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增资扩股组建而成的集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船艇生产企业。

  宝达公司一直致力于高性能船舶以及出口大型豪华游艇的开发和生产,拥有自主品牌,并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以现代生产经营管理办法、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一流的服务标准、领先的生产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时尚个性化的品质,专业生产各类高速客船,水翼船,政府公务船,环保旅游观光船、玻璃钢金枪鱼延绳吊船、超高速巡逻艇、大、小型豪华游艇等金属和非金属船舶系列产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