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设计师操刀设计的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0:38 新浪上海

游艇外观
游艇外观


游艇外观
游艇外观

结构图
结构图

  导语:这个设计稍微牺牲了一些速度游艇的水动力学特性换来了更多的沐浴阳光的空间,提供了一个宽敞的甲板,一个大空间的船舱和更多的可以享受日光浴的空间。

  宝马的设计师不仅可以设计汽车,目前宝马公司旗下DesignworksUSA的慕尼黑办公室被Bavaria Yachtabu GmbH委托来设计一艘46英尺长的游艇。

  这个设计稍微牺牲了一些速度游艇的水动力学特性换来了更多的沐浴阳光的空间,提供了一个宽敞的甲板,一个大空间的船舱和更多的可以享受日光浴的空间。

  任何像这样尺寸的游艇,它的动力选择都是由客户定的,完全满足客户的需要。因此别指望它的甲板下面有两台M5的V10引擎。

  本文选自《oscar》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