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前首富因手头拮据被迫出售心爱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0:16 国际在线

“Z ELLERSTON”号游艇
“Z ELLERSTON”号游艇

  导语: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老百姓感受到了经济危机的阵阵寒意,各国的亿万富豪更是高处不胜寒。据报道,澳大利亚前首富詹姆斯-帕克,将自己心爱的游艇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并推迟了价值600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的付货日期,兴建的私人豪宅目前也处于停顿状态。一个位于伦敦上流住宅区的三层公寓也被出售。

  国际在线专稿:今年41岁的詹姆斯-帕克是澳大利亚媒体大亨凯里-帕克的儿子,他从父亲那里继承了巨额财产,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据《悉尼星期日电讯报》报道,由于受经济危机影响,他的资产在过去一年里大大缩水,已经从当初的60亿美元降到如今的30亿美元。如今他的奢侈的生活方式也不得不有所改变。

  他的超级豪华游艇“Z ELLERSTON”号于08年7月下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开放式游艇,游艇的长度为50米。现在帕克先生也不得不忍痛割爱,将其挂牌出售,甚至免费附赠阿斯顿-马丁跑车一辆。据报道,帕克先生还将预定的波音公司的喷气式飞机的送货日期推迟至2010年以周转资金。

  詹姆斯-帕克先生继承父亲的资产后,把兴趣从媒体业上转移,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娱乐帝国,去年他在澳洲财富排行榜上名列第三,这标志他或者他的父亲不再是澳大利亚首富。自那之后,他的财富大大缩水,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他在悉尼北部猎人谷的豪宅艾利士通迟迟不能完工,其中价值370万美元的游泳池和一应亭台的建设陷于停顿。

  帕克先生一掷千金在2007年6月花4000万人民币迎娶国际模特埃丽卡-巴克斯特。据说,目前帕克已经变成了大胖子,更因财务问题而变得精神抑郁,不公开露面已有多时。然而,他仍然拥有澳大利亚最高级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清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