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是环保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0:19 HisLif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阿布私人打造的“飞行宫殿”外观

  看看谁是环保先锋

  理查德 布兰森:富豪的社会责任

  机型:Airbus A340-600s 价格:1亿7440万美元到1亿8150万美元

  曾经是私人飞机冒险运动的顶级玩家, 近2年却以环保新锐姿态频频亮相。自己的英国维珍航空公司成为全球首次由生物燃料支持的商用飞机飞行,还要把他在维京航空和火车运输业51%的投资额于未来10年所获得的所有利润用于对抗全球变暖。

  约翰 特拉沃尔塔:环保两面派

  机型:一架波音707,价值200万英镑、还有三架湾流(Gulfstream)喷气飞机、一架里尔(Lear)喷气飞机

  好莱坞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是个铁杆飞行爱好者,如今却公然做起了环保宣传的代言人,号召影迷们“各尽其力”,应对全球变暖现象,尽管他没有提及实际上自己拥有五架私人飞机甚至拥有一条个人专用跑道,而他每天正是自己开着飞机去“上班”,高密度的飞行曾经导致一年的碳化物排放量高达800吨。

  史蒂夫 福塞特:私飞冒险家

  机型:环球飞行者(GlobalFlyer)

  这位冒险家已经拥有102项世界纪录,他是世界上单独驾驶飞机完成不间断环球飞行的第一人,同时也创造了喷气式飞机中途不加燃料的最长飞行纪录。或许因为这位富豪驾驶飞机只是为了挑战生命极限,环保人士对他一直“口下留情”,让约翰-特拉沃尔塔等众眼红不已。可惜他在最近的飞行事故中失踪5个月,被法院宣布法律意义上死亡。

  维贾伊 马尔雅:精明商人

  机型:空客A320(ACJ)、三架波音727, 价格:6000万美元

  50岁的印度顶级钢铁大亨维贾伊-马尔雅(Vijay Mallya)创建了“翠鸟”廉价航空公司,自己也拥有多架私人飞机,以方便他在全世界26座出自名设计师手笔的豪华宅邸间往返。而参与更多的派对,获得更多的曝光率,打出更响亮的品牌,也是他树立企业领导人形象的法宝。当然,这一切也很容易点燃环保人士的怒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