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乘以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0:19 HisLif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华的波音787梦想飞机内饰

  大牌乘以大牌

  飞机的性能再优良,如果舱内的设计不贴上全球通吃的标签,总会让人觉得不良于行。彰显品位的王道,其实还是和时尚设计师合作。

  时尚的跨界组合延伸到大型奢侈品是早晚的事,爱马仕 (Hermes)特别成立了皮革装饰部Hermes Gainier,与直升机制造商Eurocopter携手合作。新品牌的名字时尚到不行:Helicopter by Hermes。而TAG的豪华私人飞机——Bom—bardier Global Express或波音BBJ——都将带有“范思哲”的华丽血统。如果肯拿出大约1000万英镑,唐娜泰拉便会将她自家品牌的真皮沙发搬上你的私人飞机;如果愿意再花1亿英镑的价钱,那么老土的波音747就可以打扮得非常“范思哲”。只要顾客愿意,设计师可以无条件地满足各种爱好,哪怕它再离奇。但也别忘了,大品牌通常都要求约见准买家,或许需要1至4年才可收货。这反而增加了私人飞机的高贵感。

  正是在人们无限的欲望和想象之下,科学和时尚这不搭界的两界,才紧密结合在一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