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Prada的外衣 探访不为人知的意大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8:37 新浪尚品

  全世界的汽车设计60%到80%都来自于意大利,在高档产品方面,意大利产品占到大约70-75%。为什么意大利品牌在如此之多的领域中都出类拔萃?Prada到底有什么好?意大利产品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新浪尚品特派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的圣地,全息解构一个不为人知的意大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兰被称为时装之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意大利时装品牌Maxmara秀场

  不疯魔不成活

  穿prada的恶魔疯魔已久,或穿或带,电影第一眼就能看到提着prada的miranda,prada到底有什么好?20世纪初就给王公贵族们定做海象皮旅行箱(出自Quarto出版的《百年箱包》一书),那是为了装玳瑁壳,象牙,黄金制成的服饰,真皮内里的目的是为了美观,穷尽奢华,以及柔软不易损伤所装衣物;同理当然也包括 Louis Vuitton定做的雪茄箱和Goyard定制的香槟箱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设计师

  尼龙包,为什么可以风靡一代人

  miumiu本人70年代是个热衷共产主义的积极分子,她的想法就是打破一切,家族生意不景气,正在努力维持形象,临危受命,看到意大利军队的降落伞布,相当欣赏,恰逢70-80年代的自由之风,这个材质,使用方便,随意放置也柔软,那时候的波波族相当喜爱,最后风潮也延展到后面的日子,一代又一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ton意大利男装

  最近的品质如何?

  前段日子我姐们又一个包坏掉,这次是prada的褶皱包,她的那只是黑色,并非这次的just for beijing,一万九,坏的部分在把手,给修,拎的手柄那皮子都裂了,姐们说了:可吓人了,根假包似的。整个手柄边上的皮子都裂了,裂的可吓人了,一道道的,密密麻麻的,手柄上一圈,两个手柄。拿到香港去,把整个手柄给换了不过她自认,说也没用也不可能换,销售现在发了照片去香港,给她回的信是:北京天气很干燥,皮子裂根干燥有很大关系,让我以后冬天少拎。XXXX,那后面的话是骂娘,她想那以后冬天还不拎了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