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50 新浪尚品

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统套房
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在皇家艾美酒店63层的总统套房里,18世纪末的宫廷奢靡情调在这里复活。它的设计将现代风格的豪华、欧洲宫廷的气派和艺术性完美融合。

  在皇家艾美酒店63层的总统套房里,18世纪末的宫廷奢靡情调在这里复活。套房包括一间中式套房、一间西式套房、一个客厅和一个餐厅,设计上受欧洲影响,将现代风格的豪华、欧洲宫廷的气派和艺术性完美融合。

  套房内最奢华之处不在其他,却在脚下的地毯。这张铺满整个房间的纯羊毛地毯足有一寸来厚,据介绍,每次做清洁就要花费数万元。摆在正厅正对门的宽大的沙发背靠着可以俯瞰外滩全景的落地大窗,深红色的亚麻织物显现一派法式宫廷的贵气。水晶吊灯是套房里的另一个重头戏,每个房间里都有一款造型各异的水晶吊灯。总套里的浴室不是很大,但是装修精致,优雅的风味在此得到了完好的保存。因为设计师是西方人,所以整个总套的设计带有强烈的西方色彩。

  但是在中式套间里,东方元素的使用则非常充分。墙壁上的丝绸壁挂,办公桌上的文房四宝、瓷器茶具、红木太师椅等等,包括衣柜的拉门都采用了古典窗格花纹的图案,与整个西方化的设计巧妙的融为了一体。皇家艾美酒店的总统套房最近才装修完毕,最近入住的名流客人基本上都是一些当红的明星,包括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碧昂丝。

  地址:黄浦区南京东路789号

  电话:021 3318 9999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