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区太湖旅游度假区来沪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8:11 新浪尚品

  苏州吴中区太湖旅游度假区旅游资源及相关项目上海新闻发布会暨涵园国际俱乐部推介酒会。

  2009年4月24日,由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区委、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包括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金庭镇人民政府)主办,及苏州太湖涵园CEO休闲俱乐部承办的“太湖山水浦江情”主题活动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的首席合作伙伴是《胡润百富》杂志。

  苏州思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苏州西山岛开发的涵园国际俱乐部,集游艇、度假、商务会议、古玩沙龙、搏奕嘉年华和水上高尔夫、丛林露天SPA、休闲娱乐等五星级会员会所为一体的高级会员制俱乐部。

  涵园国际俱乐部位于苏州太湖旅游度假区西山岛的东南部石公村附近,三面环山,东临太湖。当地主要种植经济植物,盛产蚕桑、林果,其特产有碧螺春茶叶、长江刀鱼、太湖银鱼、太湖大闸蟹等。

  俱乐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有沪宁、苏沪、苏嘉杭、苏州绕城高速公路等多条干线。经苏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山出口,沿太湖大道,经三座太湖大桥便可直达涵园。

  本次活动中相关领导、单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进行探讨和交流。其中包括: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区委、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苏州太湖旅游度假区、金庭镇人民政府;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上海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中国银联、招行银行、新加坡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上海韩国商会、上海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上海浙江商会、浙江大学房地产企业家俱乐部等相关单位领导。还有新生代CEO、跨国财团在华的外籍高管,文化名流、学界巨子、文艺界红人,以及国内外游艇界人士到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首席合作伙伴是《胡润百富》杂志,这是以榜单为特色的高端奢侈商业杂志。胡润(Rupert Hoogewerf)是“胡润百富榜”的创制者,1999年,他创造了这一独特的媒体平台。胡润百富与中国企业家的密切关系,为创造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榜单奠定了基础。4月15日,胡润百富在上海发布《2009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中国每1万人中有6人是千万富豪。其中江苏省的千万以上富豪数量全国排名第五,达到59,500人,其中亿万富豪人数是3,900人。而在苏州市,每一万苏州人中有22个千万富豪。每十万苏州人中有13个亿万富豪。

  此次酒会以“太湖山水浦江情”为主题,在一定程度上建立“圈层消费”氛围,形成健康、优质的品牌形象,使他们奔赴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打响“山水苏州•居住吴中”的品牌,进一步提升“吴中区的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在上海滩及长三角的知名度、美誉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