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8:56 新浪尚品

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行政酒廊
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位于酒店的44 层,为该层以及以上行政楼层的客人所专用。特别的是除了可以一次邀请两位客人享受行政酒廊的服务,每个入住的贵宾还可免费使用两小时皇家行政酒廊会议室。

  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皇家行政酒廊,位于酒店的44 层,为该层以及以上行政楼层的客人所专用。在皇家行政酒廊内除了常规性地全天提供咖啡、茶、软饮料外,每天14 :30  ~  16 :00 下午茶时间还有精美点心供应,让下午在此休闲的客人拥有多样的美味选择。在功能性上,皇家行政酒廊备有完善的电脑设备,并为客人们提供免费的无线宽带上网,令其方便快捷地处理公务。此外,酒廊内还备有精美的书籍和及时更新的时尚杂志,供在此小坐的客人们在此消遣,或打发等待的时光。对于入住行政楼层的客人,行政酒廊为他们提供一系列的优惠。除了可以一次邀请两位客人享受行政酒廊的服务,每个入住的贵宾还可免费使用两小时皇家行政酒廊会议室。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