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红塔酒店总统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5:44 新浪尚品

瑞吉红塔酒店总统套房
瑞吉红塔酒店总统套房

  导语:瑞吉红塔的套房采用了越层式结构,半弧形的楼梯将其分隔成两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在空间感上,更有一种家的感觉。

  和其他总统套房相比,瑞吉红塔的套房采用了越层式结构,半弧形的楼梯将其分隔成两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在空间感上,更有一种家的感觉。套房带着显而易见的曼哈顿顶级公寓设计风格,结合古典与现代潮流。繁复奢华的水晶吊灯从6米高的天花板垂直而下,映衬出整个套房高贵的原木色调。套房拥有两个卧室、个人影音中心、书房和图书室,总面积达300平米。

  当然,它不仅仅是一个建造在中国的纽约曼哈顿中产阶级之家。瑞吉红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服务使其标志性的专职管家服务。其服务可以为每一位客人提供全天候的24小时贴身服务。专职管家将在尊重宾客私人空间的同时随时随地的为宾客提供所有细致入微的关注,努力满足客人的需求和要求。同时,专职管家能按照宾客的特殊喜好与品味,为宾客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专职管家会为宾客建立详细的资料信息,加以维护并不断更新。这些资料可以通过先进的客人信息系统对客人的每次入住进行跟踪。

  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889号

  电话:021 5050 4567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