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吉红塔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9:03 新浪尚品

瑞吉红塔酒店行政酒廊
瑞吉红塔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瑞吉红塔的行政酒廊位于酒店的40 层,6 米高的复式结构,令它显得尤其宽广而大气。平日的午后,这里总是会很安静,也不太有人走动,在此时静静地喝上一杯咖啡会倍感惬意。

  瑞吉红塔的行政酒廊位于酒店的40 层,6 米高的复式结构,令它显得尤其宽广而大气。因为需要先坐到39 层,再换一部电梯才能够到达这里,所以免去了很多不必要的人流。平日的午后,这里总是会很安静,也不太有人走动,在此时静静地喝上一杯咖啡,看看窗外高楼林立的陆家嘴,或是去上二层的小型图书馆里选一本喜欢的书,读上几页。如果说白天的瑞吉红塔行政酒廊是一位有教养的温婉淑女,那么夜晚的它就是位风情万种的女郎。或许很大部分原因就在于那些名目繁多的酒,所以常常,你能遇见一群群的客人在这里频频举杯。如果你持有喜达屋白金卡,或是入住套房的客人,还可以免费享受全天的饮料和小吃,并且在每天的下午5 点半至晚上7 点之间,都能无限量地畅饮鸡尾酒。用餐之前,不如在此处先喝上几杯开胃酒,为接下来的大快朵颐作好准备吧!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