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的皇室套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37 新浪尚品

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的皇室套房
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的皇室套房

  导语: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拥有368间精致的豪华客房,另备有皇室套房及独立别墅可供选择。最值得一提的是,皇室套房的护肤和沐浴用品为著名品牌爱马仕和欧舒丹,为入住客人提供奢侈的护理服务。

  2009年3月刚刚开业的上海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是一家融托斯卡纳建筑风格及地中海风情的五星级会议度假式酒店。酒店位于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葱翠的园林、宁静的湖水,为所有入住的客人创造了一个安静和谐的场所。这座豪华的五星级酒店设施齐全,从上海地区最大的水疗中心、到健身房、网球场、室外高尔夫练习场及“灵感会议”等设施,一应俱全。酒店拥有368间精致的豪华客房,另备有皇室套房及独立别墅可供选择。酒店客房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分为地中海风情、中国风情、东南亚风情和专为女士设计的女士房四种装修。

  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的皇室套房,面积为259平米,包括两房(主人房、夫人房)、三厅(会客厅、餐厅和书房)以及两个独立卫生间。值得一提的是,皇室套房的护肤和沐浴用品为著名品牌爱马仕和欧舒丹,为入住客人提供奢侈的护理服务。

  地址:松江区泗泾镇泗陈公路3388弄

  电话:021 3761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