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皇室套房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9:29 新浪尚品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皇室套房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皇室套房

  导语: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的皇室套房真正把握了欧洲风格的精髓,纯正而不娇饰,气质高贵却不拒人于千里。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的皇室套房真正把握了欧洲风格的精髓,纯正而不娇饰,气质高贵却不拒人于千里。设计师采用了红、褐、黄色将整个套房的基调于温暖亲切、宾至如归。当客人踩着厚实柔软的米色羊毛地毯,步入玄关时,过道两旁的青瓷花瓶欢迎着客人的到来。餐厅与会客厅以紫檀木折叠屏风分隔,屏风上绘有金色图纹,与屏风后边桌上的金色系饰品相呼应;背靠边桌放置三人长沙发,磨沙皮外套,品质一

  流。落地窗旁的黄金位置上,放了一张圆形小茶几和一款洛可可式带脚凳的单人沙发。套房还拥有多款造型别致的台灯,落地灯及雕像、摆设等。相比之下,私密的主卧房,色调转为宁静,红色退出,白色和深棕色登场,连壁画都呈现出与起居室截然不同的风格,很适合卧室氛围。

  虹桥喜来登上海太平洋大饭店在卧具选择上的精益求精早就闻名酒店业。所有卧房均配备了喜来登甜梦之床,还有清爽的全棉床单、柔软的羽绒被和舒适的鹅绒枕,定会带给您前所未有的酣畅睡眠。在这间卧室中又专门配备了高品质的埃及棉床单和枕套,将“舒适睡眠”的酒店座右铭发挥尽致。

  地址:长宁区遵义南路5号

  电话:021 6275 888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