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行政酒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19:20 新浪尚品

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行政酒廊
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行政酒廊

  导语:除了豪华客房、套房和独立别墅,黄河佘山索菲特还拥有各种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吧及各种餐厅,为客人提供索菲特的标志性完美体验——精致的餐饮享受。

  除了豪华客房、套房和独立别墅,黄河佘山索菲特还拥有各种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吧:VIE 全天候餐厅、M 地中海餐厅、蓝日本餐厅、王子餐厅、池畔吧及雪茄吧等,为客人提供索菲特的标志性完美体验——精致的餐饮享受。3400 平米室内外游泳池、国际顶尖水疗中心SO SPA 和桑拿、36 间 独特的理疗室、6 幢独立的水疗亭为您提供私密专享服务,网球场,室内外高尔夫,独立KTV 俱乐部等。

  索菲特会所位于黄河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主楼五层,服务时间为早上06 :00 至晚上23 :00。所有索菲特会所楼层客房及套房的客人均可免费享用索菲特会所的各项礼遇,包括自助早餐、鸡尾酒赠饮和全天供应的咖啡、茶及软饮料、电脑无线上网和每天使用豪华阁会议室两小时等。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