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铂尔曼大饭店总经理荣获酒店职业经理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6:25 新浪尚品

万达铂尔曼大饭店总经理荣获酒店职业经理人奖
万达铂尔曼大饭店总经理荣获酒店职业经理人奖

  北京,2009年4月17日, 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总经理麦卫春先生,荣获由业内知名杂志 ——《酒店职业经理人》颁发的“2008年度最具职业精神”奖项。麦卫春先生凭借其出色的酒店领导力及杰出的工作政绩,获此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麦卫春先生是香港人,具备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他于2000年加入雅高集团,任职北京诺富特和平宾馆驻店经理;随后任职索菲特鞍山国际酒店筹备期行政经理;加入北京万达铂尔曼大饭店之前,任职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总经理。

  关于酒店职业经理人奖项

  酒店职业经理人奖项是由酒店职业经理人行业杂志授予酒店业内专家的高等荣誉奖项,每年度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酒店行业建设事业中做出杰出贡献的职业酒店管理者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