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获中国旅游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09:53 新浪尚品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

  导语:2009年4月16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TTG中国旅游大奖2009年颁奖典礼和庆祝晚会上,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Sofitel Wanda Beijing)荣膺由TTG传媒集团读者投票选出的“2009年度北京最佳豪华酒店”大奖。

  TTG中国旅游大奖由TTG传媒集团(TTG Publishing)组织并颁发、由专业人士和集团刊物《TTG China》、《TTG-Btmice China》、《TTG Asia》以及《TTGmice》的读者评选,旨在选出全国最佳旅游业内机构和公司,表彰他们对优质服务的坚定追求和在业界的卓越表现。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坐落于北京CBD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楼高27层,共有417间雅致的客房和套房,配套有4家餐厅,10个会议室,一个大宴会厅,完备的SoFit健身中心和奢华的LeSpa水疗中心。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毗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附近有地铁站,且靠近北京著名景点如紫禁城和天安门广场以及诸多购物中心,经由机场高速仅需30分钟车程就可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是举行大型会议以及招待奖励旅行的理想下榻选择。

  除获颁TTG中国旅游大奖外,索菲特旗下酒店还获得国内多个奖项的肯定。日前,在第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Sofitel Wanda Beijing)因其突出表现获得了“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大奖,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Sofitel Zhongshan Golf Resort Nanjing)获“中国最佳高尔夫度假酒店”大奖,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Sofitel Forebase Chongqing)和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Sofitel Galaxy Nanjing)则双双获得“中国十佳城市商务酒店”荣誉。中国酒店星光奖于四年前成立并首次颁发,旨在肯定和奖励中国业界中表现卓越的酒店,并已经成为在业内具有影响力的平台。

  长期以来,索菲特酒店以提供极致法式优雅和尊贵服务而闻名,并获各方肯定。这些嘉奖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国际地位,并促使酒店不断追求高品质服务。索菲特旗下150家酒店将法式优雅和各地的文化紧密结合,也使这一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确立其行业领先地位。

  索菲特:法兰西的优雅,世界级的酒店

  索菲特作为唯一的法国豪华酒店品牌已进驻五大洲超过50个国家。索菲特品牌旗下现代化的酒店和度假村能够满足旅行者们对于酒店越来越高的期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以及对于美、品质和卓越的追求。无论在如巴黎、纽约或曼谷等大城市的心脏地带,或是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或巴西的无名乡村,每一家索菲特酒店都带来最为纯正的法兰西生活艺术感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