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津国际酒店:700平米阳光宴会厅(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34 新浪尚品

  贴心周到的婚庆服务

  豪华婚车,新人礼服,宴会鲜花装饰,合璧中西的宴会菜单,香槟塔和蛋糕……各种随意增减的时尚元素,均有宴会为您出谋划策,一道成就您的盛大婚宴。令您和亲友在文津国际度过的分分秒秒都铭记于心。


图片标注
紫色主题会场布置

图片标注
紫色主题花拱门

图片标注
紫色主题新人入场处

  王娇Blog

  婚礼专家王娇点评:

  文津国际酒店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西北区域最好的选择之一。阳光宴会厅的自然光使得各种主题色彩设计的婚礼都适合。小宴会厅先进的视听设备最适合以影像为主题的婚礼,例如电影主题、奥斯卡主题、以及串联成长相册、爱情故事、亲友祝福等各种视频的婚礼。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 )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