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津国际酒店:700平米阳光宴会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34 新浪尚品

  导语:无论是酒店西侧的下沉花园,还是小巧别致的屋顶景观,夏秋两季都繁花似锦,宛若桃源,是新人与亲朋定格美好瞬间的绝佳选择。

  文津国际酒店坐落于享有“中国硅谷”美誉的北京中关村核心区——清华科技园。北靠清华,西望北大,颐和园,圆明园近在咫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地下300余个停车位,让您与亲朋的相聚及出行无后顾之忧。

  无论是酒店西侧的下沉花园,还是小巧别致的屋顶景观,夏秋两季都繁花似锦,宛若桃源,是新人与亲朋定格美好瞬间的绝佳选择。位于五层来自新加坡的“悦湾水赏”SPA,让新人们放松身心;位于B1的高尔夫、KTV更为招待亲朋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精心布置的婚房,饰满象征美妙爱情的红玫瑰……


图片标注
花艺

图片标注
桌花

图片标注
嘉宾接待区

图片标注
新人楼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