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酒店:600平无柱大宴会厅(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8:23 新浪尚品

  会议与宴会

  北京丽晶酒店汇聚传统与现代的设计风格,500间客房含55间套房及2间总统套,房间色调布局优雅怡人,各种设施一应俱全。位于酒店高层的房间视野宽阔,紫禁城的壮丽景致,一览无余。

  高雅高效的融合

  北京丽晶酒店作为奢华精品酒店之翘楚,以先进的设备、高效个性化的服务,成为各种会议及活动的理想举办场所。

  无论是盛大的庆祝晚宴,还是私密的小型会议,都能提供最为灵活便捷的会议场地以及最先进的技术支持。其中五间不同风格的餐厅、酒吧、酒廊,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精品美食,中餐、西餐以及来自东南亚国家的特色佳肴,不容错过。同时,在这里还能享受世界一流的休闲娱乐设施。

  奢华便利的场地

  华美宽敞的大宴会厅、风格端丽的八间功能厅,会晤、活动、晚宴,这里是营造精彩、纪录经典的最佳场所。

  位于酒店二层的大宴会厅,拥有一处别致的会前场地,露台式的设计,自然光线如轻纱般铺满一地。享受鸡尾酒会的悠闲时光、俯览酒店花园的别样景致,聆听水声淙淙。

  丽晶大宴会厅宽敞空阔,占地625平方米,采用无柱设计及高挑天花,强烈的空间感中,是扑面而来的雍容典雅。大宴会厅可容纳800位嘉宾的招待酒会,或400人的盛大晚宴。空间间隔的灵活多变,可配合多种策划主题的场地要求。

  大宴会厅内设有可远程控制的新一代灯光照明系统,多种变幻的光影灯效,为现场气氛锦上添花。整个大宴会厅亦可一分为三,每个独立空间均可举办250位嘉宾的招待酒会或140人的晚宴。

  专业完善的服务

  小到数人会晤,多至百人宴会,酒店特别组织专业人员,协助各项事宜的执行。从最初的策划到成功落幕,丽晶一路相伴,确保每一次活动顺利进行。

  创意汇聚,精彩纷呈。无论是正式会晤、商业发布或是庆祝活动、节日聚会,丽晶酒店宴会活动的专业服务人员,都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从创意实施到活动执行,把握整个流程的进展,亦不错过细节点滴处的修饰完善。

  秉承资源优化共享,为确保各种活动的顺利举办,酒店还将提供来自商务中心及丽晶行政俱乐部的全力支持。

  为保证各项进程的顺利沟通,在北京丽晶酒店所有会议室以及公共区域都可以无线上网。

  灵活应变,满足所需

  拥有超过1100平方米的灵活会务空间,北京丽晶酒店为各种规模大小的活动,提供适宜的场所。无论是在室内进行的会议,还是在花园举办的聚会,都将确保其顺利进行。

  完善的服务,优越的地理位置以及一应俱全的设施,让北京丽晶酒店成为各类宴会会议举办的上佳之选。

  畅快惬意之旅

  选一个轻松的理疗方案,放松紧张的情绪;选择一项健身运动,体味假日的休闲。按摩、游泳,或是健身房锻炼,各式先进的设备承载着完善的服务,构筑起完美的丽晶惬意之旅。

  丽晶水疗养生会所拥有十三间独立理疗室,提供包括按摩、理疗在内的各种方案。环境私密的健身中心,提供最先进的运动器材。中心内另设26米长室内泳池以及漩流按摩浴缸等。

  坐落于酒店内的精品名店使您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北京丽晶酒店与古都的历史名胜近在咫尺。漫步而行,便可来到临近的购物市场,在这里汇聚着丝绸、珍珠以及其他极具地方特色的商品。

  掩映于气势恢弘的紫禁城之下,古老的四合院落静置在酒店的一旁。那曾经熟悉的一切,穿过弯弯斜斜的胡同,无声地与现代繁华相接相近。缓步而行,历史的凝香,就这样扑面而来,在时尚与传统的交流中,感受着这座城市的魅力。

  李欣芸Blog

  婚礼专家李欣芸点评:

  丽晶酒店最适合你梦中如同韩国明星婚礼般盛大典雅的仪式,6.2米超高无柱的大宴会厅,配合长长的T台与梦幻的光影灯效,新郎新娘如同巨星一样光芒四射。王子式礼服、简洁高雅的韩式发型与精致花冠、增加正式感的超长头纱和手套,车太贤婚礼般的纯白或金南珠婚礼般的浅粉,高T台白地毯和布满鲜花的大型证婚台为你成就独一无二的高贵韩剧婚礼。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 )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