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酒店:600平无柱大宴会厅(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8:23 新浪尚品

  500间宽敞的客房集时尚与传统的设计风格为一体。所有房间均提供免费宽带高速上网,等离子电视及DVD播放机。一些房间可以全景观看到紫禁城壮丽雄姿。


图片标注
酒店楼梯

  四间不同风格的餐厅提供世界各地精品美食。酒吧和扒房 -- 餐厅风格经典优雅,空间布局私密,错落有致。以众多的特色扒类美食以及琳琅满目的上乘法国香槟佳酿为特色。迪卡博 -- 这间处处洋溢浪漫异国风情的意大利餐厅是精品餐饮的首选。 咖啡厅 -- 简约而时尚的咖啡厅,全天候提供西式和亚洲美食零点以及丰盛的自助餐。丽晶轩 -- 萃聚粤菜精华的丽晶轩设有一个就餐大厅和10间贵宾包房,装饰以传统中式为主,手工雕刻的拱门,古色古香的家具,散发着紫檀的淡淡幽香,营造出儒雅别致的氛围。花园酒廊 -- 格调气派的花园酒廊位于酒店的大堂,提供香醇咖啡、沁脾茗茶以及晚间鸡尾酒等饮品。


图片标注
酒店楼梯留影

  北京丽晶酒店的会议及宴会设施一应俱全,625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和8间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适宜举办各种规模的宴会会议。在每个会议场所都装配了独特先进的新型照明控制系统,可以根据需求任意调节灯光。

  北京丽晶酒店配备了各种娱乐项目为宾客提供增值服务。10间独立的水疗护理间,提供按摩和理疗服务。在清幽芬芳的氛围中,化解所有的压力。设备精良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泳池为您提供尽情畅游的极致空间。徜徉在店内多品牌高档商店,也是不错的休闲体验。

  婚宴大厅的规模、面积、有无立柱、文字描述

  北京丽晶酒店拥有625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能容纳420人的盛大宴会,同时配备移动式的现代化灯光照明系统,可根据要求更换光线,营造出不同氛围。

  2008年婚宴价格、几款、菜单

  婚宴包价 A人民币每桌3880,婚宴包价 B人民币每桌 4280,婚宴包价 C人民币每桌 5280,婚宴包价 D人民币每桌 5880具体内容根据套餐标准差异而不同。

  酒店免费提供的资源

  10桌以上,无限量畅饮软饮和本地啤酒,每桌红酒两瓶,拍照用婚宴蛋糕,香槟塔,红地毯,主桌鲜花,红包,签到簿,新人喜面两份。超过20桌的额外基本优惠项目:冰雕,免开瓶费,主桌心型巧克力。

  从新人的角度对酒店进行评价

  专署、个性化、未知先觉以及心灵触动,致力于为新人传递的奢华理念。满足新人不断变化的以及各种不同的需求,让新人在繁忙的婚礼中尽享轻松惬意的至尊体验,丽晶顶级的设施,周到热情的服务,为所有新人提供无以伦比的独特体验。

  行车路线

  丽晶酒店位于繁华的王府井商业区,只需几分钟即可步行至商业中心区,购物区以及著名旅游景点。开车45分钟到北京机场。

  乘车路线

  地铁5号线,公交110,846,845等

  停车位

  总共有车位667个。

  酒店风格

  酒店设计将现代时尚与古典优雅风格完美结合,是奢华精品酒店。

  免费提供那些设施

  10桌以上,新娘和新郎化妆间,接待台,婚房豪华间含双人早餐及汽酒一瓶,丽晶酒吧和扒房提供首次结婚纪念日烛光晚餐。以及会议音响设备。

  是否收取服务费?如收取,请说明标准:是,加收15%服务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