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酒店:600平无柱大宴会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18:23 新浪尚品

  导语:丽晶酒店占地625平方米、挑高6.2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共可容纳30桌。宴会厅紫色的地毯上绘有水墨山水画,配合着“紫气东来”的祝福,极其适合婚宴的喜庆氛围。一桌桌充满寓意的美味佳肴,如珠联璧合、金风玉露、相执相守、佳偶天成…每一道菜都能让宾客感受到贴心的服务与至尊的体验。

图片标注
北京丽晶酒店

  北京丽晶酒店刚刚在CEI亚太区行业评选中荣列亚洲最佳会展酒店,并于去年被私家地理杂志中文版评选为中国百佳酒店之一。北京丽晶酒店和北京丽亭酒店还同时于2008年被知名美国旅游杂志《Conde Nast Traveler》收录为亚洲百家最优酒店。作为全球豪华服务业的引领者,在全世界的业务包括酒店、度假酒店、服务公寓和邮轮。丽晶品牌所打造的“丽晶非凡体验“,致力于为精英客人提供个性化和创新性的服务。

  选择奢华、典雅的婚宴厅,也许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愿望。丽晶酒店提供的婚庆服务无疑可以让每一个在北京丽晶酒店举办婚礼的新娘幸福的说出那句“我愿意”。专属、个性化、未知先觉以及心灵触动,让新人在繁忙的婚礼中尽享轻松惬意的至尊体验,顶级的设施,周到热情的服务,为所有新人提供无以伦比的独特感受。

  婚宴厅外观通透,酒店身后的私家庭院自然相拥,内部设计考究,酒店大堂的水晶梦幻吊灯与方形流水喷泉池相映成辉,寓意“天圆地方”、“水到渠成”。酒店二层占地625平方米、挑高6.2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共可容纳30桌,也可分隔开为举办小型派对使用。独有的移动式现代化灯光照明系统,可配合不同会场主题营造多种光影灯效。宴会厅紫色的地毯上绘有水墨山水画,配合着“紫气东来”的祝福,极其适合婚宴的喜庆氛围。拥有露台式设计的厅外迎宾区达280平方米,自然光线如轻纱般铺满一地,能够让新人尽情享受婚宴的幸福时光,俯瞰酒店花园的别样景致。

  一桌桌充满寓意的美味佳肴,如珠联璧合、金风玉露、相执相守、佳偶天成…每一道菜都寓意祝福,享受饕餮美味的同时,也时刻感受着贴心的服务与至尊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