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再现老上海的黄金年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5:14 新浪尚品

  “川”水疗中心华丽现身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


图片标注
“川”水疗中心

  “川”水疗中心——位于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三楼的奢华水疗天堂,将于2009年5月1日盛大开业,届时一系列的开业特惠活动定能让您喜上眉梢。

  坐落于市中心的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拥有96间豪华的客房及套房,同时开业的“川”水疗中心将于2009年5月1日至6月30日倾情奉上专属于您的超值理疗套装。

  双重惊喜特惠:您在享用任何按摩,面部护理或套装的同时,更可以收获免费的同等价值水疗服务。您可以将这次免费的机会与同伴分享,也可以选择在下一次的造访中使用。

  额外惊喜特惠:您购买任何60分钟的理疗服务,将收获额外30分钟的特别礼遇。额外惊喜活动中的附加30分钟特别礼遇有多种理疗服务可供选择,如“川”肩颈背按摩疗法,胶原蛋白眼部疗程,草本盐磨砂及手部指甲护理等。

  平静与奢华的绿洲

  步入作为城市标志性建筑的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3楼,“川”水疗中心可算得上是酒店内最私密的圣地了。置身于内饰考究雅致的理疗中心,深切感受静谧的安逸氛围,远离城市喧嚣。“川”水疗中心分别设有男士及女士更衣室,内含超大的按摩浴池、蒸气浴、桑拿房以及独有的制冰器等,中心还拥有4间豪华的理疗室,内含2间双人理疗室。

  同样在3楼,酒店还建造了3间水疗概念套房——“川”悠然居,除了方便客人直达“川”水疗中心外,每间水疗概念套房都设置了带有蒸气浴功能的冲淋房,与“川”水疗中心独有的香氛以及色彩疗法完美配合。入住任意一间“川”悠然居,我们都将为您奉上60分钟的特色理疗疗程,令您获得更完美的“川”体验。  

  紧张工作之余的栖息地

  “川”水疗中心是酒店内最私密的圣地,令您获得身心的修复与释放。我们的团队中拥有技术专业且善解人意的理疗师,他们基于传统的养身之道,通过平衡人体内部的五个元素:金、木、水、火、土而实施适合客人的各项理疗疗程,以达到协调身心的目的。

  “川”水疗中心的理疗疗程不仅基于东方传统的中医理疗概念,还引进了法国著名护肤品牌Thalgo的海洋系列面部护理产品,为您奉上无与伦比的水疗体验,助您心情舒畅,恢复活力。

  “川”水疗中心的服务范围包括传统的中医理疗和其他亚洲地区知名的经典按摩,以及身体磨砂及裹肤系列、面部护理等,旨在舒缓疲劳,调整平衡及减退紧张情绪。

  “川”水疗中心拥有专业的中医医师,通过传统中医诊断,运用中医学中的针灸治疗、指压按摩、拔罐等为您进行科学的调理与诊治。

  增强体制和耐力

  “川”水疗中心的健身会所拥有先进的各类运动器械和肌肉锻炼器材。同时,我们还为客人安排了非常有经验的私人教练,为您的健身计划提出专业的指导。运动结束或水疗过后,可在静思阁一边品鉴香浓的五行茗茶,一边细细整理一下脑边的思绪,重新振奋精神,焕发活力。

  “川”水疗中心会籍将定期为会员提供诱人的折扣和特惠的价格。

  如需查询有关“川”水疗中心服务或会籍的详情,请致电“川”水疗中心的礼宾人员(86)21 6080 072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