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再现老上海的黄金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5:14 新浪尚品

  导语: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将于2009年5月1日盛大开业,爱好美食的客人们将有机会一尝新鲜,一饱口福了。酒店坐落于城市的中心地带,置身于这座独一无二的装饰艺术杰作内,客人可以尽情享受老上海黄金年代的永恒魅力。除了特有的装饰艺术氛围,酒店还拥有众多世界级的餐饮场所,自人民币88元另加15%的服务费起,幸运的美食家们可在各类诱人的品尝菜单中挑选到钟意的特色美馔。


图片标注
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

  为了庆祝这一特殊时刻的到来,酒店精心打造了众多的优惠住宿套装。其中“艺术之欢愉”套装自人民币1900元*起,创意灵感源于1930年代老上海丰富的历史文化与当今上海特有的时尚气息。使用酒店最佳房价预订的客人可以享受到:

  1 入住精致典雅的客房,装饰艺术的精髓与现代舒适的陈设映入眼帘。

  2 在“巧”意大利餐厅内享用丰盛的西式早餐。

  3 入住期间的免费宽带连接让您与世界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

  * 以上价格须另收15%服务费,并基于每间每晚。单人和双人入住同价。加床服务需额外收取少许费用。12岁及以下儿童与父母同住,如无需加床将不涉及到额外费用。优惠价格视酒店入住情况而定,且不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有效期至2009年8月31日止。

  整个五月和六月中,上海朗廷扬子精品酒店将集团旗下欧洲酒店的永恒优雅与别致的用餐体验完美结合,并通过中国人心目中的吉祥数字88创意出此项餐饮优惠开业活动。技艺非凡的国内外厨师们汇聚成力量强大的专业团队,为食客们精心准备了风味繁多的招牌菜肴和特式饮料,再挑剔的饕餮也会垂涎于这美妙可口的国际大餐。

  唐阁

  午餐时分,置身于高雅的唐阁内,您可品尝到精致美味的8道粤点,价格为每位人民币88元另加15%的服务费。作为朗廷旗下的中餐厅旗舰店,唐阁已获得多项殊荣,其中包括两星米其林的头衔。香港知名主厨彭兆强先生将为上海的食客们带来更多正宗的粤菜珍馐,光临唐阁的客人一定会留下不虚此行的感叹。


图片标注
“巧”意大利餐厅

  “巧”意大利餐厅

  您可享受到两道式的午餐菜单,包含汤、开胃小食或色拉以及批萨或意大利面,均为人民币88元另加15%的服务费。“巧”意将地中海的美食传奇带入上海,为客人们营造正宗意大利地中海佳肴的美食天堂。餐厅的意大利主厨汤安鸣先生以他不同凡响的烹饪天赋以及最新鲜上乘的海鲜原料烹制出令人垂涎的极品菜肴。

  “巧”美食屋

  “巧”美食屋与意大利餐厅相邻,到处洋溢着糕点与咖啡的诱人香味,您可在私密放松的环境中品茗一杯香醇的咖啡或品尝一份自制的意大利糕点,每份仅需人民币8元另加15%的服务费。  

  “窗”日式居酒屋

  打开仅在午间供应的日式食盒,尽情享受健康与美味的相伴。内含8款以蟹为主角的特色料理,每份仅需人民币88元另加15%的服务费。餐厅拥有大面积的落地窗,营造闹市中一片优雅宁静的休闲之处,开放式厨房更是路人与食客欣赏日式料理烹饪表演的绝妙之地。踏上去往“初生太阳”之国的美食之旅,忘情享受“窗”居酒屋全程奉上的美酒佳肴。

  廷廊大堂吧

  在高雅舒适的环境中品尝传统经典的下午茶将是何等美事!每份仅需人民币88元另加15%的服务费,客人就可以在正宗英式下午茶的原产地-廷廊大堂吧获得这个期待已久的享受。奢华的装饰艺术设计风格,配合偌大舒适的沙发,营造出温馨的休闲氛围。轻谈浅酌之余,更可品尝到朗廷浓郁的咖啡、香醇的茶、精致的小食和可口的糕点。

  蝶吧

  “上海制造”?以此命名的鸡尾酒是蝶吧以老上海为特色元素而精心创意的。每杯定价为人民币128元另加15%的服务费,在酒店开业期间,客人只需花费人民币88元另加15%服务费的优惠价格就可以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此项特色鸡尾美酒。以装饰艺术为亮点的蝶吧为客人营造高雅精致的私密空间,提供经典稀有的上乘佳酿、沁人心脾的顶级香槟以及永恒不变的鸡尾美酒。友情提示您,和所有的鸡尾酒一样,蝶吧的“上海制造”也拥有令您快乐与迷醉的独家秘方。因此在饮用前,请先不要忘记领略一番蝶吧独有的装饰艺术玻璃屋顶,绚烂华丽的图案和精湛绝伦的技艺可谓艺术中的极品!

  如需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致电(86) 21 6080 0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