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 比尔-盖茨的蜜月地(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1:53 环球时报


斐济岛边的水上旅馆
斐济岛边的水上旅馆

  TIPS

  1、目前没有前往斐济的直航,游客可经东京转搭斐济航空,或是从香港搭澳航、新航到悉尼、奥克兰,再转斐济航空抵达当地。斐济四季都适合旅游,尤其在每年的3~5月,当地的机票与酒店大幅降价,这时旅行社的斐济线路报价最低在15000元左右。

  2、斐济人习惯轻声细语,在当地大声喧哗是很失礼的。进入传统斐济村落要特别注意不要戴太阳镜、帽子,女性不要穿迷你裙、无袖衣服,进入村落要先拜会村中长老。

  3、斐济男女都有戴花的习惯,但意义不同:戴在左边表示未婚,戴在两边则表示已婚,斐济男人还有穿裙子的习惯。另外切记:不要摸斐济人的头,因为按照当地传统,这是对他人最大的侮辱。

  4、斐济盛产水果、咖啡豆等,海鲜尤其物美价廉。在苏瓦的中国菜餐厅,10人一桌的海鲜,可以吃到大龙虾和各种新鲜鱼类,只需要二三百斐币(合人民币100~150元/人),一定要尝试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