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海景 上厕所一样看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41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走向海景
走向海景

  真海景 上厕所一样看海

  Vivian很相信星座,照星盘显示,牧羊座的她与处女座的他在个性上并不适合。可与这个“老外”好上,也全因为大海。“他喜欢跳进海就游泳,我则希望在每个位置都能看到海。”就这样,他们携手寻找着离海最近的生活。

  他们曾去过一个朋友位于夏威夷的豪宅,可那“太过城市,没一点原始感”。一天,Vivian去普吉岛看一个朋友,开着车上坡,到坡顶,放眼去望,竟是漫长而空无一人的洁白沙滩。无独有偶,老公也心仪了这块土地。他们不约而同地认定,“将来有孩子的话,这里对孩子会特别好”。

  其实,这块地就位于游客青睐的巴东地区,直面湛蓝的安达曼海,夜晚,那些海上吉普赛人就点着渔火捉乌贼。聪明的发展商早盯上这里,把土地卖给有财力的业主,然后让他们自己打造居住梦想。繁华在岛的那头,市场上什么都可以买到,酒吧里什么有趣的人都能见到;安静在岛的这头,12栋宅邸的一边是公主的领地,不会被开发,而Vivian那1英亩的大宅邸则最靠近公主,领地宅邸群的另一边则可能被开发成全球最高档的SP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