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豪宅“真麻烦 可我喜欢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41 《香格里拉·Bestlife》杂志


普吉豪宅
普吉豪宅

  普吉豪宅“真麻烦 可我喜欢它”

  这里海风大,太阳晒,即便柚木也得爆出来。每季都要返修,很痛苦。每晚睡下后,都想明天就走。可第二天一起来,到凉亭眺望到大海,就心旷神怡。

  于是,Vivian说:“真他妈麻烦,可我喜欢它!”

  2005年12月26日,印度洋遭遇百年不遇的大地震,所掀起的大海啸吞噬着美丽而脆弱的旅游胜地泰国普吉岛,让热闹的巴东海滩霎时变成垃圾场。同一天,上海气温降到零度左右,本该在普吉岛上自己的豪宅里看着大海发呆的Vivian,因为一个朋友的邀请,去莫干山出席派对了。躲过灾难的Vivian无疑是幸运的,同样幸运的还有她那套位于普吉岛巴东地区的豪宅,它仅离安达曼海四五十米,但因蜷缩在山崖上,巨浪没能打过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