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名人钟爱的哈特雷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7:35 中奢网

  虽然拒绝了美国海军的订单损失了一大笔收入,但哈特雷斯却收获了更大的知名度,而知名度也为他带来了更多慕名而来的大牌船东们。如果你有幸能翻开哈特雷斯的船东名录,你会发现以下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名字:泰格-伍兹、纽顿约翰、斯塔克豪斯(NBA(微博)明星)、斯科蒂-皮蓬(NBA明星)、汤姆-克鲁兹、理查德-德沃斯、罗杰--潘克斯……当然,我相信一定还有很多顾客信息是哈特雷斯不方便透露的。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在哈特雷斯船上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在哈特雷斯船上

  哈特雷斯之所以吸引众多名人的喜好,其坚固耐用的品质自然起了关键作用。对于船体而言,该品牌对客户做出的五年质保承诺,保证不管船体在什么恶劣的环境中工作,都能保证五年无忧。这样的承诺从品牌创立开始到如今都没有丝毫的改变,其实这不但是对自己品牌产品的信任,也是给顾客的一种信心,让所有顾客都能放心使用。

1962年产的41英尺双客舱游艇(41 Double Cabin)1962年产的41英尺双客舱游艇(41 Double Cabin)
1970年下水的58英尺长的Fisherman1970年下水的58英尺长的Fisherman

  流浪的维特尼斯

  哈特雷斯品牌完成尼特维斯号是在1960年的春天,这是第一个超过30尺的玻璃纤维材质建造的帆船。她的诞生不单是一艘新艇而已,而且是整个行业的一个新开始。

尼特维斯号尼特维斯号

  在北卡罗内州的海岸试航后这艘41英尺的尼特维斯就一直作为品牌的代言作巡回展示,直到后来一群来自新奥尔良的钓鱼者买下了她。木材商人山姆·罗宾逊与福克斯和他的两个儿子理查德还有布鲁克买下了尼特维斯并给她改名叫Sabalo(西班牙语海鲢的意思),他们经常用尼特维斯号在路易斯安那州的密西西比河和墨西哥湾附近钓鱼。﹥在19 6 8年他们将尼特维斯买给了一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莱克查尔斯地区的医生。到8 0年代早期的时候哈特雷斯将尼特维斯从一位巴拿马的商人手中买回了船厂,并从新对她做了一次修葺。再经过哈特雷斯的技术人员修葺后,她又被重新改名为尼特维斯。从那开始直到现在她依然是我们哈特雷斯大家庭的一部分。

哈特雷斯游艇最大的秘诀是其坚固耐用的玻璃船体设计哈特雷斯游艇最大的秘诀是其坚固耐用的玻璃船体设计

  包括尼特维斯在内,所有的哈特雷斯游艇最大的秘诀就是他们坚固耐用的玻璃船体设计。船体坚固加上对细节的关注使得船不管整体还是细节上都成了整个哈特雷斯的产品都在同类产品中现在坚固耐用。尼特维斯在送回北卡罗内船厂修葺前也经历过沉船、毁坏。她在经过修葺和改造后,装上了新的柴油机引擎。经过50多年的使用后,她现在还依然继续性能良好的服役在水面上。

  文/隐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