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九龙山杯”帆船赛于九龙山庄园即将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7:19 《游艇业》

第一届“九龙山杯”帆船赛
第一届“九龙山杯”帆船赛

  2009年9月18日至20日首届“2009九龙山杯”大帆船邀请赛在杭州湾上隆重展开!

  此次赛事由九龙山游艇会所与中国体育总局水上运动中心共同举办。 华东区首次举办此等规模帆船赛,得到了各界的极大关注!参赛队伍中,九龙山庄园将携目前国内最大的54尺帆船一起参与赛事争锋。除此之外还将吸引许多来自港、澳、台及内地的商贾名流亲临观摩,赛事获得众多顶级时尚品牌全程支持。赛事当日的颁奖晚宴上,更邀神秘明星、嘉宾粉墨登场为赛手颁奖。

  我们将于9月18日(周五)早上举行帆船赛的开幕仪式,届时参赛的九支队伍会一一亮相,当日特别为媒体朋友设置了2小时的理论及实地帆船初级培训课程, 名额有限, 额满为止。在开放三天的时尚生活展区中有很多时尚生活品牌带来了最新产品,有从意大利特别运到的海上帆船赛专用服装、法国顶级鱼子酱现场试吃、首次进入中国的顶级摩托车试驾等等;为尊贵的来宾在体验激情运动的同时,也了解更多最时尚前沿的顶级生活品牌讯息。

  帆船运动越来越为我们所熟悉,他不仅仅是一项运动,他更代表一种健康时尚生活的方式。快来加入这场盛事,和我们一起分享勇者逐浪的魅力,品味顶级时尚休闲生活的乐趣!

  具体日程安排:

  9月18日

  赛事开幕式及媒体体验日

  顶级时尚生活展览

  赛手派对

  9月19日

  “九龙山杯”帆船赛事

  顶级时尚生活展览

  赛事颁奖晚宴

  9月20日

  贵宾互动帆船体验专场

  顶级时尚生活展览

  泳池派对

  咨询专线:021-64675252*6501/6508

  www.ndcsh.com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