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艇里程碑 三亚鸿洲游艇码头即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09:53 《游艇业》

  导语:如果说中国游艇真正启动元年是2009年,那么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一期码头的落成无疑是这个元年里最亮眼的一个里程碑。

三亚鸿洲游艇码头即将开放
三亚鸿洲游艇码头即将开放

  海南岛历来被无数专家评价为“中国发展游艇度假的天堂”,在太平洋中这个3.4万平方公里的中国第二大岛上,无论是美国夏威夷模式、法国蔚蓝海岸模式、泰国普吉岛模式还是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模式,他们的成功元素都可以作为发展游艇产业的借鉴,在政府大力倡导的前提下,谁能率先树立海南岛内的游艇模式的标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如今,这一众人的期盼终于率先在三亚得以实现!三亚作为海南岛最耀眼的明珠、全中国唯一的热带海滨城市,一年四季皆可航海的天时地利保证了发展游艇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2009年2月14日,在打桩机隆隆的轰鸣声中,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码头建设打桩工程正式开钻, 6月,一期码头全长约520米72个泊位投入试用,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营,“鸿洲码头”终于将在8月向全中国的游艇玩家敞开其怀抱。

  “鸿洲码头”建于三亚能抵抗12级台风的三亚港内,距离入海口仅有5分钟航程,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将会怎样管理此码头?码头内的游艇能提供哪些航海服务?码头周边将会得到哪些配套设施强有力的支持?这些都将在2009年8月23日上午9点于三亚时代海岸大象广场内举办的鸿洲码头庆典开放仪式当中揭晓。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艇玩家将和您一起,感受“东方夏威夷”现代化游艇港的魅力……

  贵宾预约:鸿洲国际游艇会市场部刘小姐0898- 8860139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