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廊桥LONGIO:将中国精粹推向世界

2013年05月12日 08:55  新浪尚品 微博

  廊桥LONGIO:将中国精粹推向世界

  比起飞亚达,位于2号馆的廊桥表更加的“中国风”,用品牌创始人米长虹的话说“将传统的,民族的,本土的精粹走出国门推向世界”才是廊桥表所坚持的道路。

廊桥展馆展现浓厚中国风廊桥展馆展现浓厚中国风

  焦点腕表:

  廊桥LONGIO雅颂唐诗系列腕表

  廊桥LONGIO雅颂唐诗系列腕表  廊桥LONGIO雅颂唐诗系列腕表

  中国文化有着许多精粹,所谓中国风腕表也不仅仅是局限在生肖五行之上的,本次巴塞尔表展,廊桥雅颂唐诗系列腕表则从唐诗、山水、古建筑中为我们展现了另一种同样美丽的中国风。

  廊桥LONGIO雅颂唐诗系列腕表  廊桥LONGIO雅颂唐诗系列腕表“抒情篇”

  雅颂唐诗系列“抒情篇”侧重寄情于景,通过景德镇的瓷胎画珐琅技法将“登鹳雀楼”与“枫桥夜泊”两首唐诗意境较为直观的图现腕间。瓷胎画珐琅又称“珐琅彩瓷”,它对原有金属胎画珐琅技法进行改良,通过各式涂料的化和反应及对温度的掌控,将生成的多色釉质烧制于瓷器表面。其制品以色泽明丽、画工精致著称,专为清代宫廷御用而特制。剔透表镜内,远山、高楼、寒寺、孤舟循着工笔画艺隐现于郁郁葱葱之间,诗意便在浓淡相宜的水墨相连处氤氲开来。

  焦点腕表:

  海鸥首款“立体陀飞轮”腕表

海鸥首款“立体陀飞轮”腕表海鸥首款“立体陀飞轮”腕表

  “海鸥”牌手表自1955年诞生至今已有5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去年的巴塞尔钟表展上,海鸥推出了当时全新研制的无卡度结构同轴式陀飞轮腕表,让我们看到了“国表”中少有的技术流品牌。

  机芯水平绝对是衡量一个腕表品牌实力的硬指标,走技术研发路线的海鸥在机芯技术上一直走在国表前端,此次“立体陀飞轮”的亮相更是惊艳,尽管此表在机芯打磨与外观设计上还有可提高的空间,但是海鸥的这款腕表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他们踏踏实实钻研最基本技术的那份执着与坚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