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从表圈看两款腕表不同之处

2012年11月02日 07:38  中奢网

  相比之下,Big Bang 的设计多注重现代视觉效果,外壳上突出物较多,棱角分明,看上去更加硬朗,富有视觉冲击力。

  表圈

  表壳之后看表圈,皇家橡树与Big Bang 两者的表圈虽然形状不同,但设计上也存在着一些雷同之处。例如二者表圈上都布满了螺丝,这一点很容易让人造成混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爱彼表皇家橡树系列

  皇家橡树的表圈为八角形,而且八角形表圈上由8 枚六角螺丝固定。皇家橡树表圈上的螺丝从上面放下去,从背面拧紧,因此在表圈上呈现出及其规则的排列方式,8 枚螺丝尖端皆与表圈各角相对,螺丝开口构成了一个环形,加上精细的拉丝处理,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宇舶表

  宇舶Big Bang 的表圈为圆形,表圈由6 枚圆形螺丝固定,螺丝从上方拧紧,所以螺丝口排布方向并不规则。除此以外,表壳四周也各使用了两枚圆形小螺丝上紧,总体视觉具有工业感与设计感。两者表壳形状相似,表圈上同样固定有螺丝,但皇家橡树为八角形表圈,Big Bang 为圆形表圈。请注意皇家橡树表圈上的8 枚六角螺丝,8 枚螺丝尖端皆与表圈各角相对,螺丝开口构成了一个环形,加上精细的拉丝处理,爱彼细致入微的态度着实让人赞叹。

  表盘

  一种经典的设计可以成为品牌DNA 的一部分,随着产品系列的丰富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就像宝马轿车标志性的前脸进气栅格设计,历经时间打磨依旧历久弥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爱彼表皇家橡树系列

  皇家橡树的表盘设计也具有如此特质。绝大部分皇家橡树都采用“Tapisserie”格纹图案装饰,这种继承性设计让人一见便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宇舶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顶级腕表(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