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最有面子的钻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9日 08:47 时尚男士网

  钻石的光芒依附在象征永恒的时计之上,一切更完美了。钻表好看却不好买,优雅和暴发户只在一线之间。我们走访各大品牌、钟表专家,带来让你最有面子的选表攻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钻表好看却不好买,优雅和暴发户只在一线之间

  很多人都曾认为,钻石是女人的专利,钻石耳环、钻石项链,基本从头到脚都能找到专属的钻石配饰。而男人带钻则被认为是闷骚,因为在人们心里,钻石永远和珠光宝气联系在一起。今年来人们打破传统观念,钻石作为永恒价值的载体,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在男表之上,完全超脱出女人专属的窠臼,甚至还出现只做男装镶钻款式的制表品牌。

  钻石 vs 男人

  钻石(Diamond)源自于希腊文Adamas,意为不可征服。在男人们的眼中,钻石充满着坚强与勇气的刚毅,以至于在古时候钻石便成为皇室贵族中男人权力的象征。中世纪早期的法律明确规定,只有国王和皇室才有资格佩戴钻石。而在16 世纪,珠宝怀表也只为王室订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埃及法老王时代,法老们将钻石饰于皇宫的各个角落,以显示其威严的权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印度战士喜欢戴着钻石执戈上阵

  古印度战士喜欢戴着钻石执戈上阵,这样不仅可以为他们增添勇气,并且他们还相信钻石可以抵抗邪魔侵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拿破仑对清澈无瑕的钻石也情有独钟

  拿破仑对清澈无瑕的钻石和来自东方印度和缅甸的红宝石也情有独钟,他将钻石镶在剑柄,至今在博物馆仍能找到。

  <b>钻石设计 vs 男表</b>   钻石设计 vs 男表

  与女表追求的绚烂多彩不同,男表更注重设计的整体性和庄重大气感,钻石的加工处理方式及镶嵌方式也相对简单统一。独具匠心之处在于钻石与整体设计的融合方式。

  方钻

  最大程度地利用钻石毛坯,减少了钻石损耗,同样的方钻看起来比圆形钻石大10%-15%。同时能给人以醒目、大气的感觉。

  <b>百达翡丽5073P 三问万年历手表</b>   百达翡丽5073P 三问万年历手表

  表圈和表耳镶嵌 103 颗长阶梯形钻石,盘面用条形钻作为时标刻度,不过,3、6、9 点位采用了正方形切割的钻石,节约了盘面空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白钻 金钻 男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