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半深沉一半纯净的钟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8:27 E.lifestyle

  海蓝的神秘与尊贵

  将男表的主基调定在蓝色上并不稀奇,难得的是今年品牌们集体头脑风暴,将蓝色轻轻松松打造成了本年度腕表最佳流行色。很多人一听说蓝,首先问是天蓝还是海蓝,个人感觉今年的男装腕表都偏向于深邃的海蓝色。其中有一些款式从表盘到表带都裹满蓝色,分外性感;还有更为华贵的款式,在蓝色之外更以钻石烘托,虽是张扬之作,却衬托得人优雅又有气度,完全回归绅士年代。

  Mysterious Blue

  深邃蓝色 营造优雅绅士形象

  蓝色的美好,在于它的通透感和很高的视觉接受度。如果你去问周围的男性,问他们最喜爱的颜色是什么,估计一半以上都会选择蓝色,那么今年,就是他们买表的好时机。

  <b>1.真力时新超薄腕表</b>   1.真力时新超薄腕表

  不觉得新超薄腕表的通体蓝色除了优雅深邃之外还非常时髦吗?它对细节的处理非常高级又精妙,让表针、刻度还有品牌LOGO都散发出一种时髦的光芒,难能可贵。

  <b>2.NOMOS苏黎世Blaugold腕表</b>   2.NOMOS苏黎世Blaugold腕表

  有没有跟我一样的NOMOS迷看到这只表就春心荡漾起来?深蓝贯穿整个表盘,虽然没有品牌标志性的罗马数字刻度,但是小三针+深蓝的设计已经足够让人意乱心迷!

  Honorable Blue

  尊贵蓝色 与贵金属焕发不同质感

  当蓝色与贵金属和钻搭档出现时,神秘之外自然多出一分华贵,这也是今年奢华正装表的一大流行点。

  <b>3.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b>   3.欧米茄碟飞系列计时腕表

  碟飞系列的这只计时表,依然搭载品牌引以为傲的自产同轴机芯,它的蓝色更偏近于黑,搭配红金表壳,闪现出温暖的质感。它非常适合商旅人士,可以在不影响分针和秒针的情况下对时针进行调校。

  <b>4.百达翡丽Ref.7071腕表</b>   4.百达翡丽Ref.7071腕表

  方中有圆的造型已经从去年流行到今年,百达翡丽这只表有三种表盘颜色可选。蓝色这款搭配白金材质并且在外缘镶嵌116颗钻石,内搭PP自主研发的手动上链计时机芯,内外同样出色。

  <b>5.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b>   5.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腕表

  世人焦点之一的品牌劳力士今年的全新游艇名仕型腕表,搭配40毫米蚝式表壳,保证防水100米。搭载高级精密3135机芯,极为精准。而以950铂金打造的外圈更与蓝色表盘交相呼应,闪现优雅光芒。

  LINK

  当女表与天蓝色结合在一起,只剩下满目的晶莹剔透。

  <b>美度布鲁纳系列女表</b>   美度布鲁纳系列女表

  天蓝色营造出一只非常美妙梦幻的女表,灵感就来自于高耸入云的纽约克莱斯勒大厦。这只布鲁纳腕表以蓝色珍珠母贝表盘搭配同色表带,表面上两个弦月形镂空窗口分别展示日期和星期,简单而富有情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