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蓝白交织的纯净腕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7日 18:27 E.lifestyle

  2012年的巴塞尔国际钟表展览结束后,钟表走势的大幕已经拉开。多少典藏多少复杂功能以及多少震慑人心的新款我们暂且放在一边不谈,但凡亲临表展现场的人一定能从腕表的外观设计和用色上感受到两股清新之风——几乎每个品牌都将神秘的蓝以及纯洁的白运用到腕表设计当中。无论是通体纯白,还是表盘、表背,抑或表背拥有蓝色元素的注入,总之,今年钟表世界中的颜色,要用一半深沉一半纯来形容了。

蓝白交织的纯净腕表蓝白交织的纯净腕表

  纯白的静与动

  你猜得没错,今年的纯白,大多出现在女表之上,当然其中的一些款式,我们更愿意称之为“中性款”。无论男女,只要你可以欣赏,都可以随意佩戴。仅仅是一种白色,在女表的战线上,就呈现出多个层次的美好:有的感觉就是落落大方的,很安静;有的则是在运动和功能上做文章,让文静外表下亦有跳跃之心。真心觉得今年是女表之年,所以以白色起笔,希望爱表的男性也给另一半寻摸一块。

  Still White

  白色静止 纯粹时刻

  纯白色腕表的魅力在于,即便它没有任何装饰与其他多余功能,也一样让人可以沉醉其中。这三只表,一只绝对纯白,另外两只将白与金搭配,竭尽所能营造最适合女性气质的腕表。

  <b>1.芝柏猫眼腕表</b>   1.芝柏猫眼腕表

  这只除了白和金,更加奢华地加入了钻石。本来就是著名女表,现在又多了这一款既纯洁又闪烁还不失高雅的小秒针款式,一定可以满足女性在机械表领域的各种期待。

  <b>2.雷达HyperChrome腕表</b>   2.雷达HyperChrome腕表

  在品牌著名的高科技陶瓷上增添了一抹金,让整体风格一下子更加现代起来。雷达在已有的简约现代设计感中继续注入现代感元素,已属难上加难,没想到完成得非常出色,并且保留了腕表的个性魅力和佩戴感受。

  <b>3.ck Extent腕表</b>   3.ck Extent腕表

  这只表拥有黑白两个版本,黑色的更加摇滚,白色的则营造出都市轻松感。最有特色的当属表带,看起来它好像是三股分开,其实最后依然汇聚到一起,是一条皮表带上的时尚处理。

  Vibrant White

  白色灵动 设计为功能所用

  当安静的白色加入了某些“不安静”的元素后,它反而变得更加灵动可爱,你很难说它是不是让你另眼相看的那一只,但总有人会为它日思夜想。

  <b>1.de GRISOGONO偏心陀飞轮珠宝腕表</b>   1.de GRISOGONO偏心陀飞轮珠宝腕表

  对于这个著名的擅长以黑钻、贵金属以及宝石装点腕表的巴洛克式品牌,这只偏心陀飞轮腕表反倒是带有一种动静皆宜的美感。珍珠鱼皮、陀飞轮、白色钻石,如何驾驭它成为首要问题。

  <b>2.天梭腾智精英版女士腕表</b>   2.天梭腾智精英版女士腕表

  作为天梭的旗舰型产品,这只表虽然全白设计,但是保留了腾智系列的专业计时以及13项强大功能,无论你是热爱高山滑雪还是潜水冒险,它都是可托付的好搭档。

  <b>3.积家Squadra Lady</b>   3.积家Squadra Lady

  女装翻转腕表

  在Reverso的世界里,无论哪一款都展露出翻转系列独一无二的基本特色——翻转表壳。方形本身就揭示出你的独特个性,翻转表壳、钻石以及机械表内芯,更加坚定佩戴者的不凡眼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