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年度腕表致敬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 07:2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致敬系列

  以 “致敬”的名义生产腕表是所有表厂乐此不疲的游戏之一。而让其津津乐道的原因有二:第一,他们认为这样做能够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取向;第二,钟表爱好者也这样认为。所以,哪怕不是出于投资的目的,你也可以了解一下这些腕表究竟是为谁而生。

宝玑Reine de Naples 那不勒斯皇后系列8918 玫瑰金宝玑Reine de Naples 那不勒斯皇后系列8918 玫瑰金

  个性彰显

  纪念谁:法国皇后Caroline Murat

  Breguet (宝玑)腕表总能吸引女性,其中包括法国皇后Marie-Antoinette, Josephine皇后Marquise de Condorcet。Reine de Naples系列因那不勒斯皇后Caroline Murat得名,纪念当年Caroline Murat向当时居住在巴黎的Quai de l’Horloge地区Abraham-Louis Breguet定制腕表。这款腕表采用柔润的鹅蛋形设计,位于其表冠的4点位置,极具特色的表耳使得此款具有强烈识别性。

劳力士蚝式恒动探险家型II劳力士蚝式恒动探险家型II

  逆势航行

  纪念谁:埃特蒙·希拉里爵士(Sir Edmund Hillary)及丹增·诺吉(Tenzing Norgay)

  独一无二、为帆船比赛而设计的最新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II,配备机械式记忆设定倒数计时功能,这依靠机芯与外圈的互动关系,让航海家可根据帆船起步时间的次序,制定倒数1至10分钟;即使倒计时已开始,在必要情况下,航海家也可将倒计时设定与官方倒计时完全同步。由劳力士设计及研制90度旋转并配合机芯防水功能,特别适合赛事佩戴,防划设计也让其历久弥新。

芝柏Girard-Perregaux 1966三金桥陀飞轮腕表芝柏Girard-Perregaux 1966三金桥陀飞轮腕表

  精益求精

  纪念谁:Constant Girard

  今年是芝柏创建220周年。为纪念1889年制表师Constant Girard-Perregaux发明的三金桥陀飞轮,芝柏表的Haute Horlogerie系列推出一款灵感来自该品牌历史和这种精密的杰作腕表:Girard-Perregaux 1966金桥陀飞轮。它的设计淡素而优雅,不禁让人想起品牌声名显赫的前代。银色表盘上的“宝玑”阿拉伯数字,及蓝钢叶形指针都是怀表时代清晰特征。40毫米表壳的清新线条体现了完善的设计和制造工艺。

万宝龙尼古拉斯·凯世计时码表周年纪念系列万宝龙尼古拉斯·凯世计时码表周年纪念系列

  时空穿越

  纪念谁:尼古拉斯·凯世

  2011年适逢计时技术面世190周年,该技术对万宝龙颇具意义:1821年,尼古拉斯·凯世(Nicolas Rieussec)发明的第一款计时仪器面世。为纪念他,从2008年起,其精制尼古拉斯·凯世计时码表 (Montblanc Nicolas Rieussec Chronograph),向该技术之父致敬。为此在2011年,推出了限量特制的尼古拉斯·凯世计时码表纪念系列(Montblanc Nicolas Rieussec Chronograph Anniversary Edition)以示庆祝。

积家Memovox Tribute to Deep Sea积家Memovox Tribute to Deep Sea

  青出于蓝

  纪念谁:Memovox Deep Sea

  Memovox Deep Sea腕表是积家制造的第一款潜水表,为数不多并具划时代意义的表款。Memovox Tribute to Deep Sea腕表忠实重现原版表款风采,仅有一点不同之处:为配合现代需求及现今佩戴者手腕大小,表壳直径由原先的39.8 毫米增至40.5 毫米,尺寸较以往稍大。表壳采用精钢材质,表背镌刻1959年推出之腕表的经典图案:置身于气泡之中的蛙人。虽是复刻却精益求精。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阿诺传承纪念表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阿诺传承纪念表

  友谊万岁

  纪念谁:阿诺·施瓦辛格

  爱彼和阿诺合作至今,已走过12个年头。最新合作的限量款,是爱彼向这段长久友谊致敬的最佳献礼。为制作皇家橡树离岸型阿诺传承纪念表,爱彼表厂首度采用完全以黑色陶瓷制成的表壳中圈及表圈。经钻石亮面打磨的陶瓷营造出对比效果并辉映出高科技材质特有的优美光泽。表壳中圈直纹雾面抛光打磨与表壳上下凹处喷沙雾面处理对比,不仅使表耳格外出色,更具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