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星空腕表自行选择星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 07:48 名汇FAMOUS

  IWC万国

  葡萄牙Sidérale Scafusia腕表

  万年历以圆形图案展示,从1月1日连续地数至12月31日,在闰年时则显示字母“LY”及数字“366”。万年历亦与表背边缘相接,显示该天的当前时间、恒星时及日出日落时间的显示,并附有以24小时运行的箭头标示。中心位置的夜空设计带有黄色镌刻地平线,展示佩戴者自行选择的夜空位置。工程师运用个别位置的坐标计算出地平线的角度,再以机械方式控制操作日出日落显示的凸轮。佩戴者可自行选择星宿,展示出特定地理位置的夜空。而夜空构成的背景更备有偏振滤光镜,在日夜时间分别以灰色和蓝色显示。

积家超卓传统复杂功能大师系列腕表积家超卓传统复杂功能大师系列腕表

  Jaeger-Le Coultre积家

  超卓传统复杂功能大师系列腕表

  表盘内不停转动的飞行陀飞轮作为动力,用来计算所谓的恒星日,而不是一般计时,并描绘出精妙绝伦的北半球星空。在表盘外沿,一个太阳以准确的24小时在表盘上运行。此外,表圈还显示黄道十二宫星座和月份标志。

宝珀 Villeret Equation du Temps Marchante腕表宝珀 Villeret Equation du Temps Marchante腕表

  Blancpain宝珀

  Villeret Equation du Temps Marchante腕表

  珐琅彩装表盘,透过6点位置的视窗,时间等式凸轮和上方棘爪皆清晰可见。表盘上的窗口为展现时间等式凸轮,经过精确计算得来的形状形象地表示出地球自转和公转轨道之间的关系,以及地球是倾斜着围绕太阳转动的,它所显示的是我们太阳系的部分剪影。

芝柏Cat’s Eye年历星相表芝柏Cat’s Eye年历星相表

  Girard Perregaux芝柏

  Cat’s Eye年历星相表

  全新Cat’s Eye年历星相表汇集了标准时间、月相和星座日历于一身,由GP芝柏表自家研发的顶级机芯转出了一幅悦目的星月争辉的图画。精准的机芯功能分秒不差,更活现黄道十二宫的轨迹。表盘下方,一颗闪烁的幸运星拖着镂空窗口,十二星座随月份季节转移;表盘中央的月相显示盈亏;2时位置的日历,每年除2月最后1天须调校1次外,所有大小月份日数显示都准确无误。

  Audemars Piguet爱彼

  千禧星空系列

  全镶钻或部分镶钻的椭圆白金表壳,轻托着右侧的偏心式表盘,犹如深蓝色的夜空里散布着的点点星辰。五枚星光闪耀的镶钻明星刻度,辉映着蓝色阿拉伯数字时标。一枚流行位于星空图上方,逐渐缩小的轨迹巧妙地暗示动力储存显示。表面左侧则是镶钻白色珍珠母贝或镶钻的一弯新月。

梵克雅宝Midnight in Paris腕表梵克雅宝Midnight in Paris腕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Midnight in Paris腕表

  巴黎夜空星象图将飞驶的时间与繁华的都市巧妙结合,变幻莫测的星象图铺洒在砂金石材质的圆形弧线表盘上,每一颗星都由手工描绘的金点构成。表盘以365天为一个周期转动,细微变化几乎察觉不到。此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将星空图定位于某一特定日期上,比如生日,设定“专属天空”。

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星空图腕表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星空图腕表

  Longines浪琴

  康卡斯潜水系列星空图腕表

  潮流中明艳色调与爽朗大气总是主流,细腻精致的蓝色星空图表盘让浪漫情怀与隽逸遐想常随左右。星空图与潜水功能结合是一大亮点,典雅海洋蓝表盘绘有星空图,蓝色饰有浮雕数字的潜水表圈可单向旋转,旋转式表背,螺旋式表冠有侧翼保护,男装腕表直径39毫米,内藏自动上链机芯,女表腕表直径29.5毫米,则是石英机芯,均防水300米。

宝格丽B.zero 1系列腕表宝格丽B.zero 1系列腕表

  Bulgari宝格丽

  B.zero 1系列腕表

  星空腕表中难得一见的女表作品,没有复杂的机械工艺,却在设计和珠宝运用上做足文章。漩涡状、无表冠的表壳设计堪称经典,也被视为Bulgari经典。B.Zero1以“太阳与月亮”作为主要设计元素,35毫米精钢表壳,黑色表盘饰有“太阳和月亮”图案并镶嵌32颗钻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