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百般珍贵在表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1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对于这两个品牌来说,简约低调的盘面设计都是一贯的坚持,白色或者黑色的珐琅盘面由大明火烧制而成,工序复杂、极其讲究。内搭优异机芯,所谓的低调奢华,说的就是这二位。

  钻石表盘还能再有比它奢华的表盘吗?

  有人不知道钻石吗?那一颗颗让人魂牵梦萦的闪亮石头,可以打动每一个女人的心。你当然可以说钻石的价格也许根本不能跟爱等值,但是无论如何你也不能拒绝它所带来的视觉和神经的冲动。从来没有想过,真有腕表品牌可以这么做:以大批的钻石铺陈表盘,其实除此之外还有什么,真的没有那么重要了。整片钻石的光芒早就晃了人眼,但拥有怎样气场的人才震慑得住它,这才是消费前需要想清楚的问题吧?

  钻石的特色

  出了名的硬度高,是已知的最硬的矿物质,所以怕重击。钻石的化学性质很稳定,在常温下不容易溶于酸和碱,酸碱不会对其产生作用。同时,它具备强金刚光泽,导热率很高。

  1.真力时超薄月相女款腕表   真力时超薄月相女款腕表

  1.真力时超薄月相女款腕表

  这只表仅仅是珍珠贝母盘面款就美翻了,整个面盘以钻石取代,简直美得无话可说!层层叠叠环绕的钻以不同Size和形状作为区分也非常妙,一点不会觉得流俗!

  2.法兰穆勒Sakura腕表   法兰穆勒Sakura腕表

  2.法兰穆勒Sakura腕表

  一样是璀璨夺目的樱花腕表,除了樱花还有樱桃,跳跃的变体阿拉伯刻度之外,满是钻石。法兰穆勒大师的制表工艺和机芯自然不用担心太多,这满表盘的水果和钻,妈妈的甜心宝贝们动心了没啊?

  3.香奈儿J12 29mm长阶梯形钻石腕表   香奈儿J12 29mm长阶梯形钻石腕表

  3.香奈儿J12 29mm长阶梯形钻石腕表

  J12上市10周年,小表盘设计的J12腕表极其华贵,743颗总重达到22克拉的长阶梯形切割钻石布满整个表带和表盘。这只表已经不用多说,你就知道它有多珍贵了吧?

  各种石头谁曾想过它们竟然也成为了表盘材质?

  当然,我们也找到了下面这些具有不同物理特性的石头,放在以前,可能我们连这些名词都没有听过,现在,它们就悄声悄息地跃居于表面之上,并且成为腕表最主要的一部分,我们怎么还有理由不去了解它们。当然,相信这些石头被开发成为腕表盘面的制作材质后,会越来越普遍地出现在各行各业的制作中,保不好买了它,你倒成了急先锋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