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万年历腕表浓缩日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01:34 贵人网

昆仑Romvlvs万年历腕表 昆仑Romvlvs万年历腕表

  此款万年历腕表直到2100年,无需任何调整。该超复杂的万年历显示的日期用一套齿轮转动和凸轮来考虑30和31天的差异,并根据闰年周期处理可变长度的二月。CO-183机芯纤细优雅,是世界上提供这项复杂的功能的最薄的机芯之一。定价668000港元。

格拉苏蒂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格拉苏蒂议员系列万年历腕表

  万年历指示所处的位置在视觉上创造了干净,和谐的平衡。星期、月份以及醒目的格拉苏蒂特有的大日历视窗,皆以黑色为底的白色阿拉伯数字呈现。闰年指示以清晰易读的红点显示,非闰年则依序以黄色、黑色以及白色圆点显示。定价293500元。

宝玑Classique Grande Complication腕表 宝玑Classique Grande Complication腕表

  自动上链超薄机芯以人手刻花,设有万年历显示日期、周天、月分、闰年及月相盈亏,另有动力储备显示器,镀银K金表面用人手以刻花机雕刻,蓝宝石玻璃表背,具有防水功能。定价550000元。

芝柏Girard-Perregaux 1966系列万年历腕表 芝柏Girard-Perregaux 1966系列万年历腕表

  这款腕表装配性能极为出众的GP033Q0自动上链机芯(288个零件),当中有芝柏表专用的Microvar变量惯性摆轮(variable inertia balance),而机芯的精美造工可以从透明表背一览无遗。定价372000港元。

  

雅典GMT±万年历表 雅典GMT±万年历表

  世界首只日期可逆调的万年历,最令人惊奇的发明是所有功能皆可以单一表冠调校。通过专利发明,日期可正转、逆转,聪明的机芯设计,即使一段时间未佩戴,可超快速调校所有年、月、日。定价446900元。

宝珀自动上链万年历腕表 宝珀自动上链万年历腕表

  宝珀此次为自动上链万年历腕表添上一项原创、实用的全新技术创意:将调整器收藏于表耳之下。这个自家开发的成果已申请成为Blancpain的专利。要调校这枚腕表,不再需要任何特别工具,靠手指一按即可。而当压力释放后,按钮自会立即返回原来位置。价格店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