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精妙绝伦月相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08:13 新浪尚品 微博

  5、积家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月相日历腕表

积家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月相日历腕表积家Duomètre à Quantième Lunaire月相日历腕表

  这款腕表将积家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一一呈现:飞返秒针每1/6秒跳动一次,日历和月相则显示于独立表盘上。

  腕表最最出类拔萃之处则是其Dual-Wing(双翼)机芯的设计,此机芯拥有两个独立的动力来源:第一动力来源专为时钟精确走时而设,由擒纵装置和摆轮控制;而第二动来源则为时、分、秒显示,以及日历和双半球月相显示提供动力。通过擒纵装置所驱动的飞返秒针机构实现两个动力来源同步运行。

  6、宝珀Villeret系列全历月相表

宝珀Villeret系列全历月相表宝珀Villeret系列全历月相表

  此款女装月相表圆形珍珠表盘的中央,一个方形微小的轨迹突出了月亮图案的新意,珍珠母贝凸显日期指示,整个月亮图形体现和谐的温柔女性特征,月娘脸蛋上的美人痣更是勾画了她的万种风情。宝珀的制表大师用月相与花语来表达对女性的赞美,自然也是最浪漫、最诗情画意的时间表达。

  7、欧米茄超霸专业月相表

欧米茄超霸专业月相表欧米茄超霸专业月相表

  此表款不仅带有超霸腕表系列著名的全部计时功能,而且带有月相功能和日期指示,配置欧米茄1866机芯。这款手动上链计时表更具多处现代设计特色:防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经过双面防反光处理;抛光旋入式表背上同样带有蓝宝石水晶。

  8、雅典 Moonstruck

雅典 Moonstruck雅典 Moonstruck

  Moonstruck的设计理念集中于太阳、地球和月球之间的天体系统,以钟表形式科学地描述月相盈亏、月球和太阳地球之间的万有引力所引起的潮汐变化。在Moonstruck的机芯中,两个月相旋转盘合二为一,可模拟新月、满月之间的交替变化;同时地球环绕太阳转动的假想轨迹则在另一转盘内以每24小时转动一次的方式呈现。缜密而细致的设计理念万无一失地确保了世界各地的月相盈亏都能在表盘中得以精准地显示。此外,由月亮与太阳的万有引力引起的全球潮汐现象,也可以完全准确地显示在Moonstruck手表中。同时,作为一款旅行用表,Moonstruck更以带有指针的日历指示盘和专利快调装置,将时针向前或向后任意快速调校至所需时区,在极尽复杂的天文功能之外,最大限度地体现了钟表的实用意义。作为以月相为出发点展现其完整科学意义的作品,Moonstruck可谓是对月之形态变化最终极的演绎了。

  9、万国葡萄牙万年历腕表

万国葡萄牙万年历腕表万国葡萄牙万年历腕表

  这当然是一款具备日期、星期、月份、四位数字年份等复杂功能的万年历腕表,深邃的黑色表盘,异常紧凑。而它的月相显示功能不得不提:一则,它是少有的同时展示了南北半球月相盈亏状况的月相显示盘;再则,虽然它的月相显示,直径只有5毫米,比真正的月亮小了7亿倍,但是它与真正的月球运行之间,只相差12秒 ——这意味着,差不多要过500年,才会有1天左右的误差。

  10、万宝龙明星永恒女装自动上链月相钻石表

万宝龙明星永恒女装自动上链月相钻石表万宝龙明星永恒女装自动上链月相钻石表

  要论华丽贵气,万宝龙这款Star Eternal Lady Moonphase Diamonds无疑相当出位,表圈上80颗共0.99克拉的顶级美钻石如星光绽放,而黑色珍珠母贝表盘有如神秘星空,将10时位的月相显示窗口烘托得更加剔透玲珑。而其精确度同样达到了122年仅误差1天。一颗43瓣万宝龙六角星形钻石成为夜空中最光芒万丈的明星;6时位又是一圈美钻将日期显示盘包围,时刻分秒间叫人迷醉不已。

  11、真力时Elite 692自制机芯系列经典月相女表

真力时Elite 692自制机芯系列经典月相女表真力时Elite 692自制机芯系列经典月相女表

  近年来ZENITH的男表大都给人以尺寸颇大的印象,其实当中也不乏像自制机芯Elite系列这样,具有精巧而优雅的表壳,以经典精致著称的腕表,更何况是这个系列的女表。33毫米直径的表盘,与众不同,也非常适合东方女性纤细的手腕。而它的月相功能可以直接通过小表冠作出调整,从而保证了各部分设计的平衡。更有40毫米直径Elite 691自制机芯经典 月相大日期男表,可作为情侣表选配。

  12、天梭艺塑系列月相表

天梭艺塑系列月相表天梭艺塑系列月相表

  天梭艺塑系列特别撷取了二三十年代钟表工艺的黄金岁月中受最欢迎且历久弥新的绅士表为设计雏形,结合了装饰艺术和机械美学,不管是表盘上的纹路图饰、棒型指针、甚至是能量显示器的摆放位置,都流露出简洁有力的设计风采,复古且经典。

  艺塑系列中的月相表更是将精湛的腕表工艺与艺术生活的品位完美结合。月相功能置于高雅的18K粉金表壳内,可以清楚地展现出月亮的轨迹。腕表6点钟位置小秒盘,同时拥有月相视窗,月相以一个金黄色的满月展现,伴着两颗星星宁静地出现在白云之上。配以能量显示手动上弦机械机芯以及具有精致车线的皮制表带,尽显成熟高雅绅士腕间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