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月相表:腕间的星月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8:2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欧米茄欧米茄

  欧米茄

  月球表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时至今日,超霸表早已被“月球表”的称号所取代,与月球相关度如此之高的一只表,怎么可能没有月相功能呢?这只表的月相盘坐落在12点位置,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月相盘与表盘一样同为砂金石材质,形成一种异常耀眼、反射性极强的晶体。月相本身则采用珍珠贝母,日期指针浮于月相显示上方。除了传统超霸系列的特色和优异性能外,它非常酷,而月相的存在柔化了它的DNA,起了非常奇妙的化学反应。

美度贝伦美度贝伦

  美度贝伦

  除月相之外还具多项实用功能

  向来讲究实用主义兼具设计美感的美度腕表,时值中秋也推出了全新的月相腕表,沿袭贝伦赛丽的优美曲线和独特气质,将月相圈设置在6点位置,随着每一天的斗转星移显示月亮方位。除此之外,它还指示日期、星期、月份,非常基础的实用计时。而且,还有复杂的计时功能,一表在手,日常需求同步解决。

真力时超薄月相女表真力时超薄月相女表

  真力时超薄月相女表

  当月亮反射出女性的心境

  非常美的一只超薄正装腕表,我觉得非常难得是做到了月相窗口的设置与整个表盘融为一体。整个月相显示盘里有星月和云朵,搭配贝母表盘,好像置身于云海中的月亮,静谧而优雅,好像一幅跃然纸上的美景图。而玫瑰金和钻的搭配,更让星月的光芒与钻石、贵金属的光芒交相辉映。非常推荐的女装月相腕表。

肖邦肖邦

  肖邦

  精准腕表流露诗情画意

  月相大日期腕表,这只表的复杂性有着其独有的专利,月相的显示能达到非常高的精准度,在实际月亮周期与腕表显示的分别差异仅为122年一天。为了这个精准度,肖邦表厂制作的四轮驱动月相轴承碟包含了135个齿轮。各种月相阶段都可以从北半球和南半球通过一个特别大的孔径,以确保可读性。

雅克德罗雅克德罗

  雅克德罗

  再美你能美的过它?

  THE ECLIPSE 腕表,名字就已经全方位到位了——看时光慢慢流逝。这只表盘面上,一枚以19世纪雕刻版画为灵感设计的月亮以笑脸图案调皮地时隐时现于亚光黑色圆盘后,与闪亮的表盘形成鲜明对比,日复一日,月相指示在清晨时分显示最新月相。充满神秘色彩的月亮更赋予了腕表富含诗意的无限遐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